45萬哈維災民待資助 FEMA呼籲儘早註冊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哈維風暴雖然已經過去,但重災區洪水仍未全散,救援工作還在持續。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敦促災民儘快註冊接受聯邦資助。

哈維颶風導致德州50多個郡縣災情嚴重,FEMA預計將有超過45萬人申請聯邦補助。避難所的3萬多名重災區民眾還需被轉移到其他臨時住所,等待家園重建。重建前期,FEMA會繼續為災民發放基本生活用品。德州共有29個郡符合FEMA補助標準,目前有21萬人註冊申請個人援助,FEMA已支付3700萬美元,並提供了5百萬份餐點和1800個旅館房間。2017年FEMA基金還剩餘33億美元,但以休斯頓和整個德州地區的災情來看,這筆資金很快就會耗盡。

FEMA敦促民眾儘早註冊。登陸以下網站(www.disasterassistance.gov)。在此您可以輸入家庭住址查看自己是否符合FEMA的個人援助要求,並在網上直接申請。或撥打電話:1-800-621-FEMA (3362)。FEMA強調災區重建將是個漫長的過程。以2005年Katrina颶風為例,個人援助的受理一直延續到2012年。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