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日本為何沒有攔截朝鮮導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1日訊】【今日點擊 】(2935-2)

提要
證監會副主席姚剛卷入境外合謀做空A股
日本為什麼沒有攔截朝鮮導彈
金正恩發射飛越日本導彈是圍堵關島「前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大早上起來,來Studio聽那個新聞你報,休士頓的一個,他說起來應該是一個化工廠爆炸,沒有聽到死多少人,但爆炸的原因應該是進水了。我們看到一些,在德克薩斯州的一些煉油廠應該是,那水看起來不得有2米深啊。現在休士頓還在下雨,那如果它真下雨下1米多的話,那積水到2米到3米那都是有可能的,非常有可能的。那如果它像這種煉油廠如果爆炸的話,如果有一個能炸的話,那其實對很多廠是類似的,進水之後出現爆炸可能類似當年,日本的當時出現海嘯時,造成核電廠的爆炸,有著類似的概念在其中,類似的概念在其中。所以在休士頓,在德克薩斯州發生的事情,德克薩斯州州長自己說,認為可能更加殘酷的事情還沒有來呢,僅僅看到颶風,大家以為是殘酷的,而颶風之後帶來的這種,大水、淹水、下雨,遠遠超過颶風本身帶來的災難。而這大水當一旦它持續了一定時間的長度,那更大的傷害人不可控制,人不可控制。

那美國在這個背景之下的處境,就是這個處境了,對吧!據說德克薩斯州可能損失1,600多億美金,1,600多億美金。阿里巴巴大概是它的2倍,你就說阿里巴巴多有錢嘛。那反過來說呢,中共的高官家裡的資產呢,能夠頂上這一次,整個德克薩斯州的損失,你也說他多有錢吧,對不對?阿里巴巴好歹他得幹活兒,那當官的他也幹活兒,盡幹這些身體力行的,往家搬個錢啊,蓋幾個房子啊,找幾個女人啊,這都是level工,這得身體力行,不能給別人幹的事兒,對吧!阿里巴巴那個,他說那賺錢動手指頭,他得給別人幹,所以這叫分工不同。但是在我眼睛裡呢,其實你能看出一種生命的品質,那生命的品質。

證監會副主席姚剛捲入境外合謀做空A股

8月31日原來證監會的姚剛啊,據說被送交司法,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姚剛被查,他捲入了境外合謀做空A股。那這個說法就是,針對2015年的金融政變啦,最高檢察院對證監會前副主席姚剛,因涉嫌受賄被立案調查。曾經掌控大陸A股新股,發行IPO審批大權13年,掙老了錢。2015年姚剛是在11月13日落馬的,同年12月分被免去證監會副主席一職,所以他是在股災之後,被打掉的主要的官員之一。

今年7月20日,對姚剛進行立案審查並且雙開。當時說姚剛是大搞政治攀附,利用職權為他人企業提供幫助,不按照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濫用職權謀取利益。那他當那個官他不幹這個他幹嘛呀!我覺得這道理都是,這個東西要是罪名的話,那你就是共產黨是罪名,對不對?它時間性很強 7月20日。7月13日是孫政才被砍,7月16日、17日是習近平帶領常委,召開的這個,15日、16日帶領常委,在國務院召開的金融安全會議;17日是這個將改革進行到底的電視片拿出來,王岐山在這個,應該是中紀委的網頁上,發表了一篇大概一萬多字,還是兩萬字的文章。

海外推特上出了一個叫,我叫它如來神掌,大家都說承認是如來神掌,如來神掌的網站,開始直接揭批或者說爆料郭文貴,那是真爆料,它什麼話不說天天有料,那真材實料,不是A4紙的。正好我覺得就很有趣的這種事情,結果20日姚剛被砍,5天之後孫政才被公布,那26日、27日,全國的這個省部級高官的研討會,閉門會議在京西賓館,所以這是姚剛被砍掉,作為一種就像殺雞儆猴是一樣的。

那這裡提到姚剛2002年成為了,證監會發行部監管部門的主任,2004年是證監會的主席助理,兼監管部的主任,2008年是證監會的副主席黨委委員。所以姚剛是實打實的,在江澤民、曾慶紅,垂簾聽政的背景之下,大屁股崛起當中的關鍵人物,實幹人物,那是實幹人物,對不對?任職期間掌控了中國A股市場,IPO的審批大權13年,被業內人稱為叫發審皇帝。原來講周永康叫沙皇,那政法沙皇。

2015年在發生股災期間,當時是新浪報的說,在證監會高官把巨額資金轉移到香港、新加坡,與境外合謀做空中國股市,這種人被稱為股奸,這件事情發生在姚剛身上。那如果當時發生在姚剛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人家整個業內的中間人士,對吧!發行股票的,監管股票的,那整個股市的買的、賣的、玩的一起,一起合夥把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給玩了,一起玩的。所以這是在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在反腐過程中遭遇的。昨天有個詞叫制度性圍剿,所以這裡面在這個時候,姚剛被砍掉的是發生在股災,姚剛被雙開的時間,是發生在2017年7月分,姚剛今天被拿出來打,所以背後將被打的,應該是一家權貴資本家族,或者幾家權貴資本家族。所以姚剛就成為了一個風向標,在權貴資本貪腐家族的,這種被打擊的對象過程中,他成為一個標誌。

日本為何沒攔截朝鮮導彈

那金三胖另外一個,另外一個弄不住的,金三胖最新的這一次彈道試驗呢,相當成功,所以我們當時跟大家提到一個說法,德國之聲呢結果真的寫了一篇文章說:日本為甚麼沒有攔截朝鮮導彈?朝鮮發射的火星12號導彈,它的高度和速度,都令攔截極為困難,而一旦日本攔截失敗,不但顏面盡失,而且助長朝鮮的氣焰。我覺得這個說法太難說了,這個說法太文化了,人家真刀實槍幹,你今天還顧著臉,這個東西,我不知道這是怎麼說出來的,但這是個問題。文章上來就介紹,當時朝鮮發射導彈的狀況,導彈發射後數秒已經被發現,幾乎可以確定,是由赤道上方,地球同步軌道上,4顆美國的紅外預警衛星中的一顆測到了。日本自動的警報系統,向日本北部居民發出警報。日本防務長說:之所以沒有作出試圖攔截的決定,是因為其針對目標並非日本境內,因此不存在該飛行體,在日本領土上墜落的危險,他還提到在日本上空飛行時間少於2分鐘。朝鮮的導彈在它過去試射過程中,金正恩任期內大概幹了80多次,很多次飛出來就掉下去了。如果它飛出來就掉下去了,那日本防務長的這個說法,是有問題的,對吧!說因此不存在該飛行體,在日本上空墜落的危險。它既然都能飛出來就掉下去,它怎麼沒有那個危險呢?所以在我眼睛裡這裡面,包含著某種背後的因素啦。

金正恩:發射飛越日本導彈是圍堵關島「前奏」

而在法廣同一天報導說,金正恩講:發射飛越日本導彈是圍堵關島的前奏。8月30日發表聲明,朝鮮承認飛越日本島嶼上空,發布了金正恩大笑的場面,猶如是對召開緊急會議,尋求制裁的安理會的一大嘲諷。國際社會面對不按理出牌,蘿蔔和大棒政策都沒有用的平壤政權,顯得束手無策,就這麼回事。那最後只能變成了,那美國人打不打已經沒有任何別的出路了。因為剛才我說得很清楚,如果它就是按照金正恩說法,它是打關島的話,那日本已經失去了一個屏障的概念。如果日本都失去了屏障的概念的話,那你今天不打它,明天它就玩你,現在它也在玩你。所以這是2017年的場面之一,正常的,被人們今天理解成正常的,甚至是在科技的作用下,所謂的傳統的思維,已經受到了現實環境中真正的打擊。那人的生存、人的理念,將向何處而去?我覺得這是一個真正要考驗的東西。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