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致心臟停止 澳洲逮捕無照行醫中國女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一名女子週三在澳洲悉尼美容診所接受隆乳手術時心跳突然停止,被緊急送醫後,生命仍然垂危。為她做手術的是一名來自中國的女性,持旅遊護照,剛到澳洲5天。

33歲的邵潔(Jie Shao,音譯)來自中國,在澳洲沒有醫師執照,她向檢方坦承,已做過多起美容和隆胸手術。

週三下午邵潔在悉尼內城區的一家醫學美容診所做隆胸手術,為35歲的受害人Jean Huang麻醉時,受害人心臟突然停止。

當緊急救護人員到達時,受害人已失去知覺,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直到週四下午仍不醒人事,情況危急。

澳洲警方稍後將邵潔逮捕,不允保釋。

週四出庭時檢方表示,邵潔沒有澳洲行醫執照就實施麻醉,指控其造成受害人身體嚴重傷害與使用毒藥危害生命,最高將可能面臨20年的徒刑。

法庭證實邵潔持有旅遊簽證,剛到澳洲5天,手中握有週四返回中國的機票。警察還發現邵潔有2本護照

警方表示,如果受害人不治身亡,邵潔將面臨更嚴重指控。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