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繳20元罰款 山西大媽用鐵鏈綁交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1日訊】近日,山西太原一大媽騎電動車載人被交警罰款20元。大媽堅稱兒子未成年,拒不繳罰款,爭執中大媽拿出鐵鏈將自己和交警手腕綁住。

陸媒30日報導,山西太原一名大媽,24日用電動車載著兒子,遭警方攔下警誡,警方說,由於法例規定成人騎電動車時,僅可載一名12歲以下兒童,但大媽堅稱自己的兒子只有17歲,並且認為非機動車的乘客年齡上限是18歲,拒絕交納罰款,最後交警對大媽進行警誡後讓其離去。

交警放人後,這位大媽又載著兒子在馬路上行駛,交警再次把她截停加以勸導。這時大媽開始大吵大鬧,仍理直氣壯地說,自己沒有違規,隨後還用鐵鏈把交警和自己的手腕綁在一起,並大喊「讓不讓走」,交警見無法說服大媽,最後對大媽進行處罰併進警誡後讓其離開。

對此,網民紛紛紛紛調侃:「大媽真牛,竟然沒有被交警以襲警罪名扣押」;「假新聞吧,在網上罵一句警察,甚至發幾句牢騷都被行拘的不在少數吧,這樣襲警也沒事?」、「限制人身自由不是要被抓捕關押幾天嗎?看不懂」。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