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瓶蓋劃一刀變成削皮器 削出的皮不會亂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1日訊】家裡最好的削皮器是什麼?自己做一個比外面買來的好用哦,猜你想不到吧!吃完的罐頭瓶不要扔!把罐頭瓶用刀子在金屬瓶蓋上劃一刀,一端輕輕用刀挑起,就成了一個特別好用的削皮器了,削蘿蔔皮、土豆皮都很方便哦!試試看。

而且,削出的皮還不會亂跑,乖乖呆在瓶子裡,用完倒掉即可!比買來的更好用。

家裡吃飯的時候湯汁不小心濺到了桌布上,別怕,加點玉米澱粉試試!

將一勺玉米澱粉放在湯汁的位置,靜置15分鐘後輕輕除去剩餘的澱粉即可。再用抹布擦一擦,和新的一樣!

紅酒塞加一刀,就是很棒的小夾子!夾小零食、調料瓶都非常方便,不用買各式各樣的小夾子了!

爆米花時加點水。做爆米花的時候,提前在玉米上加點水泡發,然後放入微波爐中作爆米花,要比沒有泡發過的玉米做出來的爆米花又大又好吃!做粥、蒸包子餃子也一樣哦!

家裡的髒瓶子瓶口實在太小了,所有老是洗不干淨?

可以將做菜不要的土豆皮、紅薯皮放進去。然後蓋上蓋子搖一搖,倒出後瓶子煥然一新了,經濟又簡單!

喝不完但開了口的大瓶牛奶經常容易放壞了,怎樣延長牛奶的保質期呢?

試試在牛奶裡加一丁點兒鹽吧!這樣可以大大延長牛奶的保質期,多放幾天都不會壞!

家裡有些膨化食品沒吃完,一不小心就「皮」掉了,味道一點兒也不好吃了。

這些膨化食品吃掉或者扔掉都不是什麼好選擇,不妨這麼做!將膨化食品捏碎後,就是很好的炸東西裹上的「麵包粉」了,蓬鬆又好用,特別好吃!

在酸奶上插根筷子,然後放進冰箱裡面凍起來,就是美味的冰糕了,健康又好吃,比外面買的好很多倍!

家裡買糖炒栗子、瓜子、膨化食品剩下的紙袋子千萬別丟,用打孔機在上面打一排孔,然後盛放大蒜等調味料,或者蔬菜、水果等都透氣又好用,能讓你的蔬菜水果多放好多天!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