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雙人書畫展 以古詩表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宋大勇 汪後偉書畫二人展」,將於9月2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現場將展出兩位藝術家的數十幅作品。

此次畫展的主題為「彩賦新意 墨賦古韻」。

宋大勇14歲開始師從台灣著名畫家沈以正、範伯洪先生學習畫山水畫。

畫家宋大勇:「我的畫畫的構思,還是由我們中國的古文古詩、古的曲目詞義來做基礎,把古典東西表現出來之後,加上我自己色彩方面用墨用筆方面的變化。」

這幅畫是宋大勇以元曲作家馬致遠的《天淨沙·秋思》為話題的畫作。

汪後偉因喜愛中華文化,1994年拜師陳澤群老師和蔡介騰老師學習金石篆刻。近年來多次參加海內外展覽並獲獎。

書法家汪後偉:「我也希望把這些文字傳播給在美國華人的子弟,我覺得中文漢字是非常優美的藝術,不管是從哪個方面來講,都是排在中華文化的第一位。」「我是覺得這麼好的文化傳承應該是讓美國的子弟去接受它,繼續去學習它,讓它發揚光大。」

書畫雙人展將於9月2日至3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將於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

時間:2017年9月2日-3日 9:00AM~5:00PM
開幕儀式9月2日 2:00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