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將至 布魯克林「親情」派書包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返校日就要到了,布魯克林八大道華人社區,週六有免費派發書包文具的活動。一起來看看。

親情健保已是連續三年為日落公園社區民眾提供免費書包和文具,讓孩子們不管家境如何,在返校日都可背上嶄新的書包。

親情健保銷售部副總裁Angel Rosario:「日落公園社區人士工作努力,工作時間都很長。有的家長能夠找出時間給孩子買文具,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們能幫上忙就很好,這就是我們今天做這件事的原因。」

由於需求量大,今年增加了派發數量。
親情健保社區聯絡主任 Kyetah Bryan:「這個週末我們將派發300個背包和書包,200份文具,地點就在我們的日落公園社區服務中心。」

家長必須和上學年齡的孩子一起來領取,先到先得。時間是9月2號,下午3點到5點,地址在布魯克林8大道52-21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