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颶風災民 紐約議員徵集捐贈物資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哈維颶風給德州帶來巨大損失,很多受災民眾急需一些生活用品,紐約市參議員高頓連同多個民選官員,開放社區辦公室代收捐贈物資。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辦公室目前已收到不少捐贈物品。高頓表示,布魯克林社區還沒有完全從桑迪颶風中恢復過來,德州的哈維颶風來襲,紐約人感同身受,捐贈物品不斷湧來。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現在他們最需要手電筒和電池、新襪子、衛生間用品、牙膏、牙刷、香皂。還需要紙尿布、嬰兒奶粉、貓和狗食物,清潔和急救用品。我們辦公室將收集這些物品直到9月1號。過了9月1號,我們會繼續徵集,但是所需清單會更新。」

高頓辦公室會將徵集到的捐贈物品,送到美國紅十字會等不同的慈善和政府救助部門,可在第一時間送到災民手中。

高頓辦公室不接手現金捐款,如果想捐款的民眾可登陸美國紅十字會、救世軍(The Salvation Army)捐款網站,或是到其他慈善機構捐款。

高頓還表示,目前紐約血液中心也急需人獻血,用於救治有傷病的災民。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感謝社區內的紐約人,亞裔社區一直都熱心救助需要的人。在此感謝那些救助哈維災民的人,非常非常感謝。」

高頓辦公室從早8點半到下午5點半開放,節假日除外。另外,國會議員鄧諾允(Congressman Dan Donovan)辦公室也代收捐贈物品。

高頓社區辦公室 718-238-6044
布魯克林5大道7408號

鄧諾允社區辦公室 718-630-5277
布魯克林13大道7308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