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三款穿戴裝置 主打運動健身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訊】上週,三星在紐約發布全新的智能手機Galaxy Note 8後,週三,三星又在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上,推出三項運動相關的穿戴裝置產品。讓我們帶您去看看。

三星(Samsung)30號在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IFA)上,發布兩款智能運動錶與一款無線耳機。

兩款智能運動錶都防水,可以在游泳時使用,內建GPS追蹤系統,能準確記錄用戶的跑步或騎車路線。

Gear Sport有1.2吋屏幕,就算離線也能獲得營養管理提醒和運動建議,有遙控器功能以及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感應,推出黑色及藍色兩款顏色,並可以搭配不同的錶帶做更換。

Gear Fit2 Pro則是1.5吋曲面彩色觸控螢幕,有黑色以及紅色兩款顏色。

無線耳機Gear IconX 2018支援自家語音助理,只要輕輕觸碰耳機,就可以透過語音控制音樂播放、撥打接聽電話、獲得最新的運動狀態,同時可以自動追蹤跑步路線。播放音樂時,續航力可達7小時。

Gear Fit2 Pro將在9月15號上市,無線耳機要到明年秋天才上市,而Gear Sport尚未公布定價和上市時間。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