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落幕 台灣人友善 各國選手感謝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訊】在台灣台北舉辦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周三正式落幕。各國選手對於賽事的高水準感到印象深刻,而台灣民眾的友善熱情,更讓各國選手感動難忘。

本屆世大運最終售票率87%。

世大運組委會今公布最終售票數字,13天的賽事總共賣出72萬張票,售票比例高達87%,不但超越上屆光州世大運的52%,更是史上售票率最高的世大運。

美國男籃總教練讚台北:「偉大城市。」

世大運閉幕,各國參賽選手感謝台北市舉辦如此高規格的賽事,紛紛表達謝意。美國男籃在金牌戰不敵立陶宛,未能完成衞冕任務,總教練潘特寫信感謝台北居民。他說,你們的友善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你們讓每位來到這座偉大的城市的訪客與選手都能感受到敬意,我們將永遠記得曾經來到這座偉大城市比賽。感謝台北。

本屆世大運共頒近億元國光獎金。

本屆世大運台灣隊勇奪26金34銀30銅的史上最佳成績,獲頒發的國光獎金也非常驚人,總計8970萬台幣,也是世大運史上最高。

世大運廣告創意滿滿 捷運站內有隱形台灣。

世大運不僅賽事獲好評,許多人也讚許宣傳廣告,有著豐富的巧思,有網友於PO文,表示自己經過捷運站時,發現一個極有創意的廣告,廣告內有多名選手,選手的影子竟組成一個台灣的形狀。底下有網友留言表示,「這次世大運的廣告真的都做得很有巧思」、「看到的時候很興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