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iPhone10週年紀念版 傳9月推出

據華爾街日報披露,蘋果公司將在9月12日舉行產品發佈會,推出iPhone的十週念紀念版和新一代的Apple Watch。新的iPhone將配置更大的無邊框屏幕,售價預計從1000美元起價,最高可到1400美元。

2. 巴菲特度過87大壽 看好美國未來發展

投資大亨巴菲特,週三度過87歲生日,他並在紐約與慈善午餐的得標者共進午餐,不過得標者不願透露身份,但這場午餐花了267.9萬美元才得標。巴菲特表示,他看好美國未來將持續進步發展。

3. 刷卡業績下滑 美國運通搶攻年輕市場

美國運通信用卡去年的刷卡金額為6954億美元,比前年減少218.5億美元。為了拓展年輕市場,美國運通推出新的「分期付款」方案。根據統計,美國80後世代因為經歷過金融海嘯,理財較為謹慎,平均每人只有2張信用卡。

4. 無人車送披薩 達美樂搶客推新招

知名披薩連鎖店「達美樂」,與福特汽車合作,推出「無人車」送餐服務,並在美國密歇根州安娜堡的部分門店進行測試。無人車將餐點送到客戶門前,客戶只需要在車上輸入密碼,就可以取餐,不必給任何小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