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江、曾後路被斷 江系常委串聯保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1日訊】【今日點擊】(2934-1)

提要
江澤民曾慶紅後路被斷 江系常委串聯保命
習王大事不妙 十九大前官場內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休士頓德克薩斯州將要帶來多大的損失,到現在沒人知道。沒人知道因為水呢,據說這兩天還在下雨,據說還要連續下大概3天到4天吧。現在主要是以休士頓為中心啦。如果下3、4天,昨天我跟大家說那個數,它說大概在51英吋。51英吋按道理說,真正對的數,我昨天說錯了,大概1米3左右,1米3降雨啊,這個量有多大。昨天另外一集節目中我說,有一年北京下雨,據說把北京城淹了,在廣渠門立交橋下面淹死了一個人,開著寶馬不願意出來,死裡頭,那一天晚上是下了25釐米,20釐米到25釐米。你再想想休士頓,休士頓昨天說的是千年一遇的災難。然後它還提到了一個,就是水到底往哪兒去,休士頓的水沒地方去了,也就是說它整個城市的排泄系統呢,全都癱瘓了,癱瘓的原因就是超它負荷了,學術上的說法。

美國歷史才成立200年左右,美國國家才成立,它遭遇了一個千年大水。那什麼叫千年大水?那國家原來都沒有,對不對,它只能是這麼一種描繪啦。那國家原來沒有,它上哪兒去記述歷史的記憶咧?你到中國可以,對不對,說一千年前唐朝啦,再往前走,你就往前數吧,你都能數到周易八卦去,對不對,那你到美國你就數不了。也就是說今天德克薩斯州,遇到的事情是沒有人見過的,沒見過,一切東西都被摧毀了。我昨天節目一再跟大家說,一切東西都被摧毀了,科技代表,現代地球上最先進的科技的城市的代表的本身,在一場颶風中完全被摧毀了,而它留下的是人性。昨天有一個人,我忘了是不是在ABC,News裡貼了一句話說,哈維颶風帶走了太多,但有一樣它永遠拿不走,美國人所具有的人性。

江澤民曾慶紅後路被斷 江系常委串聯保命

動向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江澤民、曾慶紅被斷後路,那江系常委串聯保命。阿波羅網站給它重新寫了,動向雜誌談到賈慶林被約談,那在它的原文章裡面,應該講了很大的細節。8月2日是第三次約談,而在此之前今年2月分,今年的2月分是他第二次約談,去年的4月分是他第一次被約談。所以賈慶林被約談的時間,是從2016年之後出現的。那賈慶林我們跟大家介紹過,他其實在政治局常委中一直是充數的。

當時江澤民要垂簾聽政本身呢,他的背景一定讓政治局常委人數夠多,透顯著叫民主集中制,就是騙子,對不對。騙的呢說,其實這東西就這麼回事,叫3個婊子。本來是賣的,然後她穿了點兒衣服,她說我不是賣的,我穿了衣服,就這麼回事。其實她穿了衣服,是為了把價錢賣再高點兒。我跟你說共產黨叫下的人哪,人哪,當高級動物之後壞啊,它把人中所有的東西,包括誠信、道義、尊嚴,都做為一種欺騙的手段,那可真邪了門了,這是今天人最難的,我以為這是最難的。但是呢所有的事情,你只要一看你就能看出來。那你怎麼能看出來呢?不要在其中,恢復人應該有的,人的那種尊嚴和理念的時候,恢復對自己的一種生命的,靈魂生命的認知的時候,就這樣。

文章裡提到說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在今年3月初,已經被中紀委軟禁在北京,我也跟大家介紹過李伯潭的事情。在這個背景之下,賈慶林串聯高幹給習近平和政治局上書,請求決定確立一個時間表,給貪腐和違紀違法人員特赦和寬免的機會。而且他還不忘給江澤民寫信,表白自己的清白,自稱最大樂趣只是茅台加海參和對蝦。那我不知道,因為它這是斷取來的,所以它是這麼個報導的說法。也就是說賈慶林曾經以他自己的身分,要求政治局、習近平,給予一種特赦的說法。而這個特赦,它變成了代表整個與他前後左右相關的所有貪腐官員。

那在這篇文章裡它提到,爭鳴雜誌6月號講,5月10日11日,政治局常委擴大生活會在中南海召開,所有離退休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員被參加,這裡包括胡錦濤、朱鎔基、宋平、李瑞環、 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嵐清、吳官正、李長春、羅幹,所以這裡連羅幹、李長春、 李嵐清他們都參加了,包括李瑞環和宋平。那應該說這個場面是很大,那場面非常大。而這個包括朱鎔基參加的話,就等於是跟江澤民、曾慶紅同代。而江澤民、李鵬、曾慶紅、賀國強缺席。那曾慶紅、賀國強缺席有事兒,是因為有事,那江澤民、李鵬因為健康原因。在這個這是10日,我印象中大概5月20日左右的時候,江澤民在他兒子那露面了,人家是那麼說的。

所以這個爭鳴雜誌這個報導,去解釋賈慶林當時犯了什麼錯誤。那爭鳴雜誌也就變成了5月分就幹了,那也就變成了如果賈慶林今年2月分就被約談過,結果約談之後,他在起碼在5月10日之前,曾經寫信要求特赦,結果被習近平、王岐山完全喀嚓,這是我們介紹過這個內容啦。所以他講不得以任何形式提交提案,對貪腐領導予以特赦。我印象中跟大家分享過這些內容,都不用講了,我們只是跟大家陳述,描繪賈慶林出事的時間表,真正出狀況時間表。而現在真正要被打的,可能以權貴資本家族出事的人是賀國強。因為大概8月22日,國內有一篇文章說,一個人在,一個人當官的10年,當官的10年,檢查別人貪腐的10年,卻是他的家族賺錢的10年,這就是賀國強。這意思就是衝著賀國強去。所以這是前後表明賈慶林的出狀況,那反過來也就表明習近平、王岐山,就變成跟整個官場的官,絕大多數的官員死磕。

習王大事不妙 十九大前官場內幕

那同樣是開放雜誌的另外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很長啦,我們就跟大家介紹一個梗概,就是現在這種,這種衝突的梗概,只能這麼說。它說習、王大事不妙,十九大前的官場內幕,對反腐體制性的圍剿,反腐就是十九大的生死之搏。它提到中共十九大前,權貴們不約而同定論,反腐嚴重矯枉過正,到熱傳海外的爆料,表面上互不相連的兩件事情,實際是圍剿反腐展開了搏擊,打擊王岐山為中心,打擊王岐山, 殺掉習近平。對過往幾年反腐的歷史定性,以及未來走向,社會動員等給予干預,目的就是要阻止反腐的持續。那現在看來就是,到現在看來應該是這種阻止的過程基本結束,就是走到尾聲了,因為主要的標誌點都沒了,那剩下就像是幹活了。

如果十九大真的在,要在10月分召開的話,那通常召開的時間不會10月初,應該是10月中以後。10月初呢是這個,10月初應該是中秋節。那看起來他會在中秋節,對中國人來講是個大的節日,那搞不好就中秋節之後,那中秋節之後,也就是在10月15日中旬,到下旬期間開始,那持續時間會多長時間,要持續10天15天的話,十八大是1114,11月14日那天結束的,那它開啟的時間大概11月3日到4日。因為我印象很深,大概在11月2日到3日的時候,溫家寶遭到紐約時報狙擊的時候,他還發表聲明,所以正在開幕前他發表聲明,所以出事了。那現在的這個習近平、王岐山,根本一聲不吭,他只幹他的事。

所以你看,你看到被他砍的人,包括這個孫政才被砍,對吧,房峰輝被調,李作成上台,沒有任何前兆。所謂沒有前兆的時候,他根本不出聲,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拿到消息他要幹嘛,表明跟全黨之間的衝突,衝突和對立。所以也就表明,今天是一種生死絕殺的9月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