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神秘帳號曝19大會期 習近平踢開江澤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今日點擊】(2933-1)

提要
政法書記吃喝嫖賭毒 蔣尊玉判終身監禁
神秘賬號披露十九大會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到studio拍節目,中途呢聽廣播,廣播說呢現在在休士頓,遇到這一次的颶風,哈維颶風大概一千年一遇,千年一遇。千年一遇在這個天文現象中,那就是,那沒招了,因為那就是歷史性的了。因為一個人的生命活個7、80歲現在說,對吧,百歲老人那得活十代,十代人才能趕上這麼一次災,十代人趕上這麼一次災。昨天在推特上看到一個,它是在路燈,路燈那個監視器拍下來的一段視頻,那個車呢都已經幾乎沒了頂了,就露出上面一點來。一個人呢就划著那種橡皮艇來到車邊上,發覺車裡面有個人,他從外面把這個車窗,車窗打不開嘛把車窗打開了,把那個人揪出來。
這是在這個,偶爾在交通的監視器當中,看到的視頻被人釋放出來。而從時間上是晚上,看起來是晚上。

這就是提出一個非常要命的問題,到現在據說大概死了10個人,能夠統計出來死了10個人,但真正會死多少人,不知道,因為馬路上你可以看到,太多的這種被淹沒的汽車,車裡有人沒人,不知道。而圍繞著休士頓在它的房間裡,在很多房屋當中,你知道裡面會不會死多少人,不知道,因為休士頓本身的城市太大。圍繞著休士頓呢成為了報導重點,但其實它在德州的沿海的那些小的中等城市,小型城市,颶風過來的時候,那直接會橫掃到他們。而休士頓從現在又在下大雨,據說可能真的還是要下到50英吋。如果在短的時間裡下到50英吋的話,那城市基本全都淹了,那全都淹了。

政法委書記吃喝嫖賭毒 蔣尊玉被判終身監禁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吃喝嫖賭毒政法委書記蔣尊玉,被判終身監禁。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深圳前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吃喝嫖賭毒,五毒俱全,被判終身監禁,還涉及到這個貪腐。那官方通報說他有42套房子,存款股票投資2億多。在這個時間段我們看到,習近平、王岐山突然開鍘子,就從大概3天前,開鍘子就是開大鍘了,房峰輝給換掉了,對吧,中紀委駐財政部的巡視組組長被拿掉了,然後這個什麼民政部裡面的,這個彩券中心的兩個人被雙開了,你看得就非常火爆。同時間在不同部門的,七哩喀拉,七哩喀拉。西部戰區的副司令也被幹掉了,那今天看到的是另外一個。所以都是省部級高官,都是這個級別的。

那集中在這個時間段給整一把,那整一把難道就是,真的就是北戴河會議之後,和包括7月26日27日,省部級高官的這種學習研討班結束之後,真的就到這一步,不是,我以為處理這些,都是他一種聲勢,一種震懾官場的聲勢,那作為一種鋪墊囉。那政法委體系當中,在我眼睛裡認為,很可能政法委沒了,因為孟建柱現在已經被拿掉他的實權,叫邊工作邊檢查,邊工作邊檢查。政法委歸栗戰書領導的5人小組管。

從1996年到2014年,這跨度相當長,蔣尊玉任龍崗規劃國土局分局長,深圳市委的副祕書長,水務局長,環境主任,龍崗區市委書記,那深圳政法委書記期間,為他人承接工程,開發房地產等等等等,受賄多少。這裡很有趣,從1996年到2014年,把他的整個任職官員,任職的仕途全都給列出來。所以他的仕途就是貪腐的過程,吸毒的過程,賭博的過程,亂搞女人的過程,掙房子的過程,弄錢的過程,然後他就升官了,一直到深圳市的政法委書記,對不對。那深圳政法委書記,主管法律,主管該地區的司法機構,主管人的,深圳市民的正義公平理念人性安全文明,還得加上文明,它就這麼來的。那這個結果你就可以看到就這麼來。那這個來的那只能說,反腐亡黨,它揭示出中共黨的具體官員,在共產黨的框架下的,整個的罪惡的過程。

神祕帳號披露十九大會期

那到底十九大什麼時候召開,其實現在挺消停。那據說國內有說法,神祕帳號披露十九大會期,習近平踢開江澤民。十九大召開日期,官方一直沒有具體日期。其實十九大召開日期,在英國的金融時報講過,大概應該在10月分,那有媒體講說會提前到9月底。但是神祕的微博帳號,回應外界說法是10月。港媒提到十九大趨勢是習近平集權,一個其中一大任務是,給中共歷史重新斷代,習近平自任第三代,江澤民時代被抹殺。江澤民時代早已經被抹殺了,不用等十九大。現在是被抹殺的過程。推廣習近平治國理念的學習小組成員的神祕帳號說,會議提前嗎,10月分,10月分。政府使金融穩定,將是壓倒一切的工作。金融反腐以及金融監管措施,將加速推進。

金融反腐金融監管,其實他真正要能觸及到金融安全的話,他要打擊權貴金融家族,真正打擊中共體制當中,最高的這種權力勢力。什麼否定江澤民,這些時代年代這些,在我眼睛裡現在已經就過去了,因為在此之前長達兩三個月的時間,都已經做過這種事情,不用等到十九大什麼否定他。現在真正的你讓我說,你看看美國德克薩斯州遇到的事情,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這樣的災難,這樣的真正的災難,在我眼睛裡,剛剛是個起始。為什麼德州本身遭遇的這種大災難,很多人死,有各種原因,有人家窮,他離不開那個地方。

政府星期三就已經通知了,說這次風暴不得了。有人因為錢的財產的原因,自身條件的原因,工作的理由,或者有些人天不怕,地不怕,它算什麼呀,我在這沒事,放心吧,各種理由都存在。存在的結果就是給你泡水裡頭。存在的結果就是來到的風暴的本身,就把你當成泥巴似的玩一把。當你被當成泥巴玩一把的時候,在風暴來之前的理由,就是你今天的笑話,就是你的笑話,難道不是嗎。美國航天局對氣象,它在NASA拿出來的照片,還在報導這次風暴的當時,在天空中,雲層中的那種樣子,我覺得就是笑話。你家所在地都給你蹂躪了,你照上個照片管什麼用,當飯吃,能救人,人還不信你的。

人的愚蠢在於自己的聰明,這東西是一樣,政治鬥爭就是扯淡。政治鬥爭明白的人,政治層面明白的人,是從這樣的鬥爭中,品味到自己的位置,和自己將應該如何看待,從生命的角度,我在節目中,其實一直在跟大家講這些。文章裡在大篇幅的描繪就是江澤民怎麼完蛋,怎麼習近平被成為第三代領導人。我覺得現在都無所謂了,現在的概念就是說,如果中共的體制本身,是高級動物的體制對人的汙辱的話,那真正解體中共,和中共罪惡的那一面,被今天掌握權力的人能夠揭示出來,可能從生命的角度就能夠兌現現在要面臨的事情。否定無神論, 否定進化論,否定你是高級動物。

如果從國家的角度來講,追溯這種罪惡之源,那是對人的尊重,對自己的尊重,對別人的尊重,對天地間的,如果三尺頭上有神明的話,那是一份尊重。當你走向尊重的時候,那可就,可能就是重造輝煌。文藝復興時期,在伊拉地留下來的所有的痕跡,塑像,特別是教堂,特別是在文藝復興最後結束時期的,威尼斯的很多教堂,是因為黑死病,面對黑死病, 人的無奈,而祈求著神明建立起來的教堂。但是呢確實就在那個時候,黑死病結束了。很多人都牛掰,你自個兒牛掰,你牛掰吧,歷史的留下來的東西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