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中印撤軍協議內幕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今日點擊 】(2933-2)

提要
朝鮮再射導彈 飛越北海道
中印對峙結束 究竟是誰的勝利
中印撤軍內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中,開場白已經跟大家提到了,這個德克薩斯州的大水,那到現在它大概影響到幾百萬人,起碼有30萬家。它說30萬家還是10萬家沒有電力,那油價呢,北美的油價要上漲大概2%還3%,因為德克薩斯州是美國比較主要的產地,生產石油的一個州,布什他們家族的。那很多煉油廠被迫全都關閉了,所以它就自然會影響到他現實的生活。那與此同時呢,我們說他大概到昨天他說,一共救了大概2000多人,僅僅是休士頓地區不是整個德州,那僅僅休士頓地區。當年在新奧爾良的時候,那一次颶風,在新奧爾良大概死了2000人。所以現在呢因為它,休士頓又開始持續下雨,
要下到半米深的話,它降水量如果到半米深的話,那其實在路面上,可能很多房子就全都淹了,全都淹了。所以它的水下不去,再持續下水的話,下雨的話,那已經原來在水裡面的一些人,根本就沒有機會基本就全都完了,但是人又,外面活著的人發現不了他們,發現不了他們。

所以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就是說,你會發覺現代的工具,現代的一切,全在這種自然災害中瞬間被摧毀了。今天人沒有電就無法生活,對不對?沒有電無法生活。但是人們在遇見災難之前,從來都沒有這種意識,覺得電就像自己,睏了睡覺一樣,那麼自然的產生。因為當人自私的時候,他就忽視了周圍的一切,覺得周圍服務他一切的東西,都是本該存在的。而像休士頓這種城市整個電力沒了,電力沒了意味著什麼?汽車加不了油,死菜了吧!所以你看現在休士頓馬路都是走著的,偶而見著一哥們騎自行車的,有,那很多場面是走著。當你汽車沒了油的時候那人怎麼生活,還想上超市買東西嗎?沒了。

當這樣沒了電、沒了油,如果有些人還在用手機這是可以的,如果災難更大範圍的話,恐怕你連手機都沒戲了,沒戲。當人們維繫在電力上的時候,電被摧毀人就不會生活了,人最可憐的地方,這就是最科技本身,最愚蠢和害人的地方。那在休士頓那個地方,是美國航天局所在的地方,那有多少人是這麼自我標榜自己的。而面對的災難呢?真正表現出來就是人性了,就看人尚存的善念多少,人在現實環境中對生命的理解。那個社會中,他起碼在真正災難的最後的時候,這種颶災的襯托背景之下,它是表現出人的那種,真正質樸的尚存的善念,他的救人是一種實際的行為不是宣傳,中共的邪惡就在宣傳上。

朝鮮再射導彈 飛越北海道

昨天金三胖沒有任何,不吱聲的情況下又發了一顆導彈,跨過了日本本土 給日本人嚇壞了。德國之聲這麼報的:朝鮮再射導彈,飛越了日本北海道。它是星期二早上6點,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之後落入太平洋,引起了日本政府的強烈抗議。這是2009年以來,朝鮮導彈首次飛越日本領空,日本軍方表示,沒有對該國進行構成安全威脅,而且日本軍方,我們不知道這個背景是什麼,但是日本軍方確實沒有反應。因為如果導彈飛越它本土的話,日本軍方不能夠在此之前意識到的話,那是日本軍人,那高級將領就應該有人被拿下了,因為威脅到日本本土了在和平時期。韓國軍隊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稱:導彈在平壤附近發射升空,飛行了2700多公里,最高高度高達500公里,那導彈最後斷為三截,落入到北海道以東,1100公里的太平洋的海域。

那已發射成功了,因為它飛行的距離跟飛行的高度,就是發射成功了,對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稱:這是令人發指的,前所未有的嚴重威脅,已同美國總統通話,日美將共同向受到國際社會孤立的平壤加大壓力,那川普稱百分之百的站在日本一邊。而韓國媒體引述外交人士講:日本和美國的要求下,聯合國將在紐約今天下午,召開緊急會議。星期二清晨,導彈飛越該地區時拉響了防空警報,當地政府通過手機短訊,呼籲居民到安全地方躲避,而且造成了日本東北部,和東部的鐵路運行暫時中斷。那應該講這說明日本已經知道,日本已經知道。

2009年朝鮮發射過一顆導彈,曾經飛越日本領空,所以當時平壤稱是一顆衛星發射火箭,但美國、日本、韓國,當時推定是洲際彈道導彈的試射。所以這是一個,作為金三胖來講,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舉動,因為原來他進行過類似的導彈試射,但是在進行類似導彈試射的時候,他事先通報給國際社會,導彈將飛行多遠,落在哪個區域,希望那個區域不要有船隻,這是一般它的通告的說法。但這次沒有,突然射的,所以就,那這種突然的作法給人們帶來的,就是給整個國際社會帶來的衝擊巨大,那對於日本來講那就威脅性太大了。

中印對峙結束 究竟是誰的勝利?

而中印之間的對峙的結束,究竟是誰勝利了?這是BBC登的一篇文章,我覺得當這種文章拿出來的時候,你就看到是一種嘲諷,對中共體制的嘲諷。因為在真正的背景之下,國際社會知道發生了什麼,隨著時間推移,國際社會知道發生了什麼;而中共的宣傳體制,中共政權的宣傳體制,卻從愛國主義的角度去宣傳,愚民的角度去宣傳的話,你就知道它的邪惡性。那這篇文章很有趣,它先引用了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在記者會上的說法,然後就引用了印度外交部發表的聲明。所以這就是把對峙雙方的,正式官方的說法拿出來,然後就開始描繪了說,中國很高興獲勝了,怎麼怎麼樣嚴正立場,採取有效措施維護國家領土。人權,這就是說當宣傳當把愛國主義,超過人本身的時候,它的邪惡性就在於它的表現性,而這些人在講這些東西的時候,他講得理直氣壯的。這裡BBC的報導挺梗的,它先說到底路還修不修?因為中共政權在當地修路,引起了這一次的衝突。所以那這裡關鍵的問題,這路還修不修?它說有一個叫白洛賓的,應該是BBC的記者認為,在整個糾紛過程中,中國軍隊通過建設道路,來宣示自己的主權,在這一點上有一點像在南海,但中方是否會繼續在本地區修路,中國外交部就不說了。

中印撤軍內幕

而另外一篇,來自於阿波羅的一個綜合性的報導說:祕密撤軍協議內幕原來如此?它提到相互之間對峙了兩個半月,28日突然達成協議,對峙解除,不過協議的內容雙方說法不一。法新社講說印度外交部講說:雙方同意從衝突地區撤軍,而中共外交部說印度軍隊撤軍,那雙方對峙的源頭是有關修路,結果雙方誰都沒說,但外界普遍認為中方已經停止修路。在7月20日外媒透露,那習近平和莫迪已經達成祕密協議;然後自由亞洲電台提到說:印度方面表達,如果中方不停止修路的話,那莫迪也就是印度總理,將不會參加在廈門舉行的金磚會議。那金磚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磚頭,不知道了。

所謂的金磚會議是指,原來5個,發達國家之外的5個比較,經濟上比較有,怎麼說呢?有增長活力的地區,那裡包括俄羅斯、印度,包括中國。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整個對立的這種場面,和緩解之後的結果。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我們在兩個月前,印度跟中國之間發生衝突的時候,我們跟大家已經介紹了,習近平沒有資本去打這一仗,沒有可能去打這一仗。沒有可能的原因就是,他連軍隊本身現實的狀況把握度,他只能用軍隊對付裡面,不能用軍隊對付外面。用軍隊對付裡面,是把這些掌控軍隊的人讓他失去權力,失去武器指揮權;而對外面的話,你就得真得讓他真刀真槍玩命,對不對?那軍官就厲害了,一個軍長手裡頭要真有這些東西的話,那就太厲害了。現在軍長手裡都沒槍,這部隊當兵都不給他槍,對不對?那對付裡面,習近平把這些將官都給他收拾了,他還忙著去換這些地方的,希哩喀啦喀嚓這些的,他拿什麼打仗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