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017唯一新曲 力挺愛妻好萊塢新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天王歌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從2015年夢幻的古堡婚禮,到日常秀恩愛,再到兩個小寶貝的出生,甜蜜的點點滴滴實在是羨煞旁人。昆凌去年底進軍好萊塢,與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作主演新片《極智追擊:龍鳳劫》,今年還將參與主演好萊塢電影《skyscraper》(暫譯:摩天大樓)。對此,周杰倫掩飾不出內心的高興。

日前,周杰倫於受訪時表示,昆淩的《skyscraper》試鏡帶是他自己親自拍攝的,當看見昆凌獲選,並和導演聯絡時,他表示:「我很像爸爸送女兒,躲在旁邊看他們在視訊,導演蠻開心。」更放話要將昆凌訓練成肌肉女孩,要讓巨石強森備感壓力,還說要幫忙找洪金寶兒子幫忙練習武打戲,可說是寵妻之心溢於言表。

除此以外,最近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又要錄製歌唱節目的周杰倫更是抽空替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親自譜曲,在不久前釋出的主題曲demo片段中亦可一窺經典「倫式」style,炫酷的節奏與《極致追擊》的時尚激燃風格形成了呼應。周董為支持昆凌而親自操刀的主題曲也必將成為影片的一大亮點,讓無數的歌迷們期待爆表,力讚周董幫妻運十足,大呼好有愛。據媒體報導,這是他2017年唯一曝光的新作品。

《極致追擊》講述私人安保顧問丹尼‧斯特拉頓(奧蘭多‧布魯姆飾)護送價值連城的國寶途中,和身懷絕技的精英團隊齊心協力,與神祕力量鬥智鬥勇的驚險歷程。昆凌在片中扮演小組成員中唯一一位女生,幹練能打,是一個不容小覷的狠角色。值7月昆淩新電影《極致追擊》發布會之際,周杰倫也為老婆站臺吆喝:「非常熱血沸騰的電影,支持一下哦!」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慧如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