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24):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漢密爾頓比利時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兩戰兩勝,以積6分,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布來梅隊,同積6分,排在第2位,萊比錫隊主場大勝弗萊堡隊,以積3分,排在第7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6日,在康涅狄格舉行的紐黑文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決賽上,澳大利亞的非種子選手加芙里洛娃,以2:1逆轉戰勝2號種子、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首次奪得女子職業網球巡迴賽的單打冠軍。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8月24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瑞士的蘇黎士落下帷幕,最後一次參賽的英國名將法拉赫驚險奪得男子5000米金牌,為他的田徑職業生涯畫上的圓滿的句號。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8月27日,在比利時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2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的戰況:

8月27日,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9賽段的比賽,4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的冠軍得主、英國車手弗羅姆實力超群,總積分遙遙領先,有望奪得本賽季的雙冠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7日,北方信託高爾夫球賽在紐約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約翰遜在最後一輪落後5桿的情況下,經過加洞賽,逆轉戰勝美國名將斯皮思,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美巡賽桂冠。

8月27日,在英國的銀石賽道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2站的比賽上,杜卡迪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8月25日,世界盃崖跳水賽在俄羅斯的克里米亞落下帷幕,英國名將亨特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