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遭拒下毒手 江西69歲老母被兒潑硫酸毀容失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近日,江西贛南發生引起虐母案件,一名男子向老母親要錢未果,竟然將硫酸潑向母親,導致其母雙目失明、面部嚴重毀容、全身多處灼傷。警方已將男子抓獲,村民們憤怒的說「像這個人要槍斃,不槍斃以後還不好搞。」

8月18日上午10點多,江西贛南南康區一位69歲的老人黃桂清遭親生兒子潑硫酸。經醫生診斷,黃桂清皮膚多處被硫酸燒傷,臉部嚴重毀容,眼睛也已經無法睜開。該事件影響極其惡劣,周邊民眾都呼籲要嚴懲這個殘害母親的逆子。

23日上午,受害人黃桂清的小兒子邱明聲在醫院告訴陸媒記者,幾天前,他母親被他二哥43歲的邱聲達潑硫酸給燒傷了。

邱明聲稱:二哥是有預備的,當時,母親只是說他為何把她的門砸壞,他就把硫酸對著母親一潑,然後跑掉了。

據黃桂清回憶:「他走過來我就說了他兩句,我說你以前做了這麼多壞事。他從背後就一下拿出來(硫酸),一潑我就看不到了,皮和衣服就爛掉了。」

事發當天,邱明聲得知母親被二哥潑硫酸燒傷,立即趕回家中將母親送往醫院治療。邱明聲哭訴道:「現在可能雙目就失明啊,眼睛剛才醫生就講要取掉啊。整個頭部可能都要動手術,還有就是胸前,然後後面肩膀上,都必須要植皮。」

據當地現場村民小組長邱聲球說,黃桂清的二兒子邱聲達在事發前一天就來了這裡,沒有見到他母親,就把門砸了。次日(18日)上午10點多,邱聲達又來了,見到母親沒說兩句就對著母親潑硫酸,釀成慘劇,然後邱聲達就跑掉了。

據悉,黃桂清共有三個兒子,丈夫已去世多年。幾年前,大兒子在煤礦遇難,二兒子邱聲達結婚後住在城區,黃桂清就和小兒子邱明聲一起生活,由邱明聲負責贍養母親。一直在南康城區租房子居住。

該村組長邱聲球表示:因老大在煤礦山遇難,有賠款,二兒子邱聲達每次回到村裡找他母親,無非就是要錢,這次也不例外。「她不給錢,就要她的命。」

邱聲球說,因為邱聲達人品不好,村裡沒人願意和他打交道,不跟他接觸。看到邱聲達竟然對自己的親生母親下如此毒手,村民們都很憤怒:「不處理不行啊,這個人以後你放出來,還是犯啊,這個的品質像這個樣子,行不通啊。像這個人要槍斃,不槍斃以後還不好搞。」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