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國嚴密監控 令完成生活視頻片段首次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被指握有所謂的中共「政治核彈」、藏匿美國的中共落馬高官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28日出現在美媒的視頻中,片中可見令完成在打高爾夫球,身邊有女伴相陪。據稱,令完成在美國受到嚴密監控。

8月29日,法廣引述報導稱,令完成在美國生活的視頻曝光,視頻中令完成配戴寬邊墨鏡在美國一處高爾夫球場打球,身邊有女伴相陪。報導稱,令完成在美國受到嚴密保護,也就是嚴密監控。

令完成是中共中央前辦公廳主任、全國政協前副主席、前中共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的弟弟。令計劃是過去十多年來,橫跨「江胡習」三個時代、掌握最多最高機密的「大內總管」。

海外一直有傳言說,令計劃落馬前,將大量中共高層秘密文件交給弟弟令完成,2015年令完成偷帶這些機密文件逃亡美國。

產權記錄顯示,令完成在美國內華達山脈腳下擁有一座面積為7800平方英尺的住宅。

2015年,《紐約時報》曾報導,藏匿在美國的令完成,赴美時帶走了大量令人難以置信的中共高層機密,這些機密是他的兄長令計劃交給他的。

同年7月份,海外媒體消息透露,令計劃被拘查後,當局先後派出大批人員赴美,遊說令完成回國「配合調查」,並承諾對令完成及令計劃的部分問題從輕發落。

但是,同年7月20日,令計劃被「雙開」並立案偵查,顯示談判破裂。

同年9月,法廣引述消息說,當局急於追回潛藏在美國的令完成,在與美方的秘密談判中,向美方開出了兩個條件,說如果美國能把令完成交給中方,中方將放棄追回令完成在美國全部資產的權利,涉及金額大約6億美元,此外,中方願意接收美國遣返的2萬5千名非法中國移民。

這些機密的具體內容外界一直不得而知。有消息透露,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彈」包括:中共「十六大」以來的高層權力博弈,活摘器官利益鏈中的黑幕,以及中共在海外的間諜名單,中共高官的人事關係資料,包括江澤民時代和胡錦濤時代的領導人詳情,這些資料連最高領導人本人可能都不全部知情。

消息稱,如果這些資料交給美國,美國對中國將有針對性的制定政策,造成的損失遠超犧牲一些間諜人員,甚至「可以讓一批中共政要頃刻瓦解,讓另一批權貴一朝覆亡」。

還有消息爆料,在令計劃案宣布不久後,隱居在美國加州某個神秘地點的令完成,首度發聲,否認自己握有涉及中共高層機密的「政治核彈」,並稱自己「現在能安穩過日子就不錯了」。

去年1月份,中共首次對外界承認,正在就令完成事件與美國進行溝通,但沒有交代令完成犯有什麼罪行。

今年4月,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會面時,有美媒消息稱,在本次的中美峰會中,中方再度要求美方協助送回多名滯留美國的紅通犯,其中包括令完成。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