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欲在2045年實現100%清潔能源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訊】加州清潔能源領域領先全美,而加州立法者正試圖推動一項新的立法,逐步取代汽油等傳統能源供應,並在2045年實現100%使用清潔能源。

這項由加州眾議院議長徳里昂提出的SB100提案,要求加速推動加州能源轉型,到2026年清潔利用率達到50%,2030年達到60%,2045年達到100%。

Vote Solar西部地區主任Susannah Churchill:「設置目標是重要的第一步,它將會實現。」

8月29號,支持該項提案的環保組織呼籲加州眾議院盡快通過該法案。他們表示,加州作為全球第六大經濟體,設置清潔能源目標,將帶動就業市場和減少污染。

Vote Solar西部地區主任Susannah Churchill:「孩子容易的哮喘因為住得靠近化石天然氣燃料平原,現在我們完全可以遠離那些,因為100%的清潔能源絕對是可行的,只是取決於州府官員將它制定為政策而已。」

Brightline Defense組織執行主任Eddie Ahn:「這將帶動未來市場更多的向太陽能和風力發電方向轉變。它帶來的就業機會是普通化石燃料發電帶來的8.5倍。」

自2001年能源危機,加州試圖取代化石燃料發電,成為清潔能源發展的領頭羊,一度創造了十萬個就業機會。2015年清潔能源吸引了2,600億美元的投資,是石油工業投資的兩倍。

加州清潔能源基金會常務董事Danny Kennedy:「科技的挑戰面臨90%的再生能源的安裝,我們需要新技術、設備、儲存、其他方案,但那些是可以管理的,現在我們需要設置目標,吸引企業家和技術創新者,建造系統並提供解決方案。」

SB100目前已經通過加州參議院的審議,8月30號,該提案將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舉行聽證,如果通過,將交由眾議院進行全體表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