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共和黨市議員參選人拜訪新唐人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訊】離初選日僅剩兩週的時間,紐約各路參選人也抓緊最後時機衝刺。紐約市布魯克林第4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共和黨籍的關約翰,週二拜訪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暢談競選理念。來看報導。

關約翰(John Quaglione)表示改善選區內很多民生問題是他要競選的主因之一。對於兩黨參選人持不同意見的,5美分瓶罐回收費問題。他主張取消支付5美分的做法,給這些撿瓶罐賣錢的人,提供就業服務,讓他們最終擺脫這種謀生方式。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關約翰:「我住的街區就有人半夜撿瓶子,以養家餬口,我們應該為他們做的更好。應該改變法規,取消5美分,讓這些人有更多尊嚴、受人尊重,讓他們能生活的更好。」

對於社區內反應比較強烈的非法改建房屋問題。他主張要多教育,同時要加強執法,保障住戶和消防人員的安全。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關約翰:「我們首先要教育,讓大家都清楚哪些合法,哪些不合法。還要根據房屋的有關條款,增加執法檢查。讓住客、消防員和社區不再被這一問題所累,所影響。」

對於移民問題,他則主張提供移民和法律服務,讓非法移民敢於從陰影中走出來,最終獲得合法身分。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關約翰:「我們必須讓他們不再懼怕走出來,讓他們成為公民,最終的目標是他們成為公民,可以正式的融入美國生活方式。」

關約翰在布魯克林貝瑞吉出生長大,曾在2013年競選過43選區市議員,但敗給民主黨參選人蔣特利。近20年來,他在高頓(Martin Golden)辦公室,一直從事服務選民的工作,從高頓擔任市議員一直到紐約州參議員。

初選中,他將和另外兩名共和黨參選人,麥克比(Liam McCabe)和卡潘諾(Robert Capano)一決高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