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山東參戰老兵遭強送精神病院失蹤

山東滕州市參戰老兵李自成,因上訪被強送精神病院已經三個多月,日前當地其他老兵發現他已經失蹤。8月25號,老兵們到市公安局報案,要求查明真相,還李自成自由。

2. 瀋陽訪民廉建國羈押期間死亡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訪民廉建國,8月5號被警方強行帶走,27號死亡。警方在他生命垂危時,才通知家屬。據當地訪民透露,廉建國臨終前給家屬做了簡單交代,要家屬做法醫鑑定,查明他死因,並訴諸於法律。

3. 三百多核試退伍兵 陝西省政府上訪

8月28號,陝西各地的三百多名在核試驗部隊服役過的退伍老兵,再次到省政府上訪,要求解決生活、養老和醫療待遇等問題。

4. 廣東律師劉堯疑遭報復 被判監20年

廣東維權律師劉堯,被控敲詐勒索、詐騙及非法收買被拐賣兒童罪,今年4月被判刑20年,提出上訴後,日前也被駁回。有律師懷疑,劉堯是因為舉報高官違法,導致數名官員落馬,而遭到報復。

他的代理律師李方平8月29號也對媒體表示,劉堯根本就無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