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競逐鬱金香獎 網友籲投票支持王全璋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 競逐鬱金香獎 網友籲投票支持王全璋

由荷蘭外交部主導的「鬱金香人權獎」2017年評選,公眾投票8月28號已經開始。中國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是十名入圍候選人之一,海內外一些關注中國人權狀況的人士,提前一個星期就開始在網上呼籲為他投票,促成他獲獎。

有網友還製作了支持他的海報,並大量轉發投票消息。

鬱金香人權獎官網登載的信息顯示,王全璋多年來致力於維護人權,並代理了大量法輪功信仰者的案件,因此成為中共打壓的對像。

鬱金香人權獎開始2008年設立,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具有重要影響的人權獎項。今年的公眾投票時間為8月28號至9月6號。最終結果將在12月10號宣布。

高智晟失蹤16天 多名親友遭傳喚

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8月13號失蹤,至今已經超過半個月,但仍然沒有任何消息。

高智晟關注組的哎烏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8月28號,支持高智晟的山西公民邵重國,被警察帶走,超過24小時,仍然沒有釋放。

另外2名公民日前也被警方帶走問話,其中1人也還未獲釋,還有2名不愿透露名字的網友也被警告。
高智晟的兄長高智義上週也曾被傳喚幾小時。

哎烏認為,高智晟可能是被當局秘密拘留,要等到中共十九大維穩結束之後,再看看會不會有消息傳出。

蘇州城管暴力執法 引千人抗議

8月27號,蘇州昆山蓬朗鎮上千民眾聚集抗議城管暴力執法,當局出動大批警力驅散人群,有抗議者被打,還有人被抓。

據當地民眾介紹,事件的起因是城管執法時,毆打老人、孩子,並辱罵外地人,因此引發眾怒,上千在當地工作的外地人群起抗議。

據說這是當地近年來發生的規模最大的群體抗議事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