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聲援反活摘 遊客:正義必須伸張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自1999年起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甚至活體摘除器官,雖然其惡行被公諸於世,但至今仍在進行。上個週末(8月27日)在洛杉磯聖莫尼卡海灘的反活摘連署活動中,許多來自外地的遊客,也加入了聲援行列。

看見現場上百位身穿亮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平靜的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或者向來往的遊客徵集連署簽名,讓來自英國倫敦的Katie,以為回到了英國。

英國倫敦學生Katie:「我知道在倫敦有類似的連署活動,所以特別引起我興趣,畢竟能在世界另一個角落看見,還有這麼多人參與。」

Katie雖然不是第一次目睹這樣的集會活動,卻也因此更深刻體會「擁有信仰和言論自由」的可貴。

英國倫敦學生Katie:「他們受到影響,因為擁有不同信仰遭到抓捕,還因此被強制帶離家人身邊,對美國和英國人民來說,難以想像。」

參與連署徵簽,是民眾想對民選官員傳達,希望「活摘器官」這種邪惡行徑能早日被制止的願望,也進一步讓更多美國人以及醫療界的醫者與患者瞭解情況,並避免成為非法器官移植的共犯。

留美法國學生Jacob Saade:「在法國,我們雖不了解中國現況,但我們應該意識到強摘器官這件事,並盡力參與。」

洛杉磯居民Mansor Jaber:「我們是巴勒斯坦人,能理解人權被侵犯的受害處境,當不公義的事出現,我們都該互相支持。」

十四歲的Kainoa更拍攝了連署活動的畫面,希望剪輯成短片來呼籲更多朋友關注。

中學生Kainoa Kanter:「我覺得這太殘忍了,讓人憤怒,我認為美國和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該出一份力量。」「我的一個簽名,加上說服其他人去連署,會表達出我們的關注,和極力反對的態度。」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