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泰坦尼克號》成真 萊昂納多和凱特終成戀人(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8日訊】日前,有外媒報導,經典影片《泰坦尼克號》戲中的愛情故事終於變成現實版,兩位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和凱特•溫斯萊特,20年後終成戀人。

泰坦尼克號》1997年一推出即橫掃全球票房,一度登上影史最賣座電影,這頂王冠它戴了長達12年。直到該片導演詹姆斯•卡梅隆2009年又拍了一部《阿凡達》才超越了它。

《泰坦尼克號》由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和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處女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偏見的愛情故事,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

《泰坦尼克號》勘稱永恆的經典,影片中傑克和蘿絲生死離別的愛戀讓人心酸感動,而萊昂納多和凱特戲外也經常被影迷起鬨交往,但是一直未成真。

一直以來,萊昂納多與諸多女星傳出緋聞。不過,日前有外媒曝料,萊昂納多和凱特,這對熒幕情侶終於擦出愛火,並登出兩人一起到法國聖特羅佩渡假,穿著泳裝並肩散步的親密照片。網友皆感嘆:泰坦尼克號戀人終於成真了。


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和凱特•溫斯萊特,20年後終成戀人。(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泰坦尼克號》由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和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HAL GARB/AFP/Getty Images)


凱特•溫斯萊特。(John Phillips/Getty Images for BFI)


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和凱特•溫斯萊特。(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20年前的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2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20年前的凱特•溫斯萊特。(1 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據悉,這對帝後的友誼已經長達20年,雙方都曾在公開場合表示互相吸引,但事後卻澄清,彼此只是好哥們。即便如此,外界對兩人的關係仍抱有諸多揣測。

令人唏噓的是,20年後,萊昂納多和凱特從兩個瘦子變成了兩個胖子,卻依然愛對方,其真情可鑒。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