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熟背對手台詞獲讚 陳妍希攜子溫馨探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9日訊】由陳曉和孫儷等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期在北京舉行發布會。他一身黑色西裝亮相,劇中的小鬍子造型十分搶眼。他和孫儷逗趣地互送七夕禮物,還因演戲時熟背對手台詞獲誇讚。同時,妻子陳妍希則攜子溫馨探班新劇發布會酒店。

陸媒報導,《那年花開月正圓》開播在即,導演丁黑攜一眾主創孫儷和陳曉等齊聚北京宣傳新戲。陳曉留著鬍子造型現身。在現場,陳曉和孫儷不僅上演了戲中情節,還互送禮物。孫儷送陳曉「萌豬」,並曝出小祕密,稱她飾演的周瑩與陳曉塑造的沈星移在劇中就是因「豬」定情。陳曉知道孫儷喜歡養生,則送給她一個插滿玫瑰花的泡腳盆,非常實用。

此外,在戲中客串角色的老演員劉佩琦特別誇讚陳曉,說他演戲時還把與他演對手戲的謝君豪的台詞都背下來,足見其敬業精神和為戲付出的努力,也令觀眾更加期待陳曉在劇中的精采表現。

《那年花開月正圓》以陝西省涇陽縣安吳堡吳氏家族的史實為背景,講述了清末出身民間的陝西女首富周瑩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劇中,陳曉飾演的沈星移苦苦追求孫儷飾演的周瑩,屢遭情傷令人惋惜;劇外,陳曉與妻子陳妍希十分甜蜜恩愛。

此次並沒有公開行程的陳妍希也現身該劇發布會酒店,懷裡抱著她和陳曉的兒子「小星星」前來溫馨探班。她戴著墨鏡,身著一件黑色上衣和一條白色短褲,腳穿白色運動鞋。她一會兒頻親依偎在懷裡的寶寶,一會兒單手抱娃玩手機。

陳妍希當媽後,生活重心明顯發生變化。除了工作,還常被目擊帶娃,就算身邊跟著保姆,但她還是親力親為,把孩子抱在懷裡。早前被網友指責抱娃姿勢不當的她,現在看起來得心應手,令人感歎母愛的力量偉大。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陳曉(右4)與《那年花開月正圓》劇組出席宣傳轟動。(孫儷微博)


陳曉在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落魄形象。(陳曉微博)


陳妍希帶兒子探班陳曉新劇發布會酒店。(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