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墨西哥州圖書館槍案2死4傷 槍手當場被逮(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9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小城克洛維斯市一座圖書館28日發生槍案,武裝警察趕到現場後,逮捕一名年輕歹徒,事件中共造成2人當場身亡,4人送醫治療。

事發在28日傍晚4時(台灣時間29日清晨6時)左右,當地傳媒引述目擊者表示,一名男子走入克洛維斯市一間圖書館後,二話不說的連開多槍,擊中6人,其中2人當場身亡。過程中,圖書館內的人慌忙走避。

武裝警察到場後,逮捕一名疑是槍手的年輕男子,正調查其行兇動機。

「東新墨西哥新聞」(The Eastern New Mexico News)報導,圖書館警衛阿基瑞(Vanessa Aguirre)表示,事發當時,她和兒子正在克洛維斯-卡特公共圖書館(Clovis-Carter Public Library)內,一名男子進來後開始對空鳴槍。她說:「一切發生得太快了,我們迅速逃走,我的包包還留在現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