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秋潔遺書曝光:活了27年 現在努力不下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9日訊】福建女教師危秋潔疑似在日本溺水身亡。8月29日凌晨,日媒曝光危秋潔身前在旅館留給家人和朋友的遺書。危秋潔写道,「活了27年,現在已經努力不下去了。」

據日媒ANN8月29日凌晨報導,危秋潔失蹤前在旅館留給家人和朋友一封遺書,感謝親友,並跟大家告別。危秋潔在遺書中寫道:「對不起,這是告別的信。活了27年,現在已經努力不下去了。如果我不在了,請大家不要難過。我會成為星星守護著大家。我從心裡愛著大家。」

據報導,上個月18日,26歲的危秋潔獨自來日本北海道旅遊。22日,她最後一次與家人透過微信聯絡後,就不知所蹤,但她的行李皆留在旅館。

日本警方通過監控發現,危秋潔曾到北海道阿寒湖溫泉,隨後到了釧路附近,危秋潔最後的行蹤是7月23日在釧路市的街道上行走。

危秋潔失蹤後,一度引起華人世界廣泛關注。日本警方曾派出大量警察在她曾經到過的阿寒湖和釧路市的周邊進行大規模搜尋。危秋潔的父親也曾帶親人前往日本尋找,現已回國。

8月27日早上5時50分左右,北海道一名漁夫報案,稱在釧路市海岸邊一個碼頭上發現一具女性遺體,感覺「與危秋潔相似」。

隨後,日本警方通報,這具女性遺體身高約160厘米,着白色罩衫,米色長裙,白色的帆布鞋,披有紅色圍巾。與危秋潔失蹤前的裝扮很相似。

警方稱,遺體已部分腐化,襯衫也被撕裂,整體上損傷很嚴重,可能已死亡1個月左右。28日,經過司法解剖,證實該遺體死因為溺水。警方還需進行DNA檢測確定死者身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