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老鷹為躲「哈維」飛進出車內?網友質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9日訊】近日,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計程車司機拍攝的一段視頻在網路上流傳,這段視頻據稱是拍攝於颶風「哈維」襲擊休斯敦前後,內容是關於一隻老鷹為躲避「哈維」而躲進計程車的簡單故事。

德州這位名為威廉•布諾索的的士司機在視頻中以旁白的方式介紹說,他周五運送物資時,發現一隻老鷹跳上他駕駛的計程車乘客座上,然後就不肯離開了。

「牠看來很害怕。」布魯索說道:「牠不知道如何是好,可能是因為颶風的氣壓?」

視頻中可見到,老鷹收縮翅膀站立在汽車後座上,瞪大眼睛,尖嘴微微張開。

布魯索稱,當時颶風「哈維」即將來襲,看到這隻不請自來的老鷹,他有些不知所措,只好先帶牠回家,為牠準備了一些飲用水和雞肉,他稱這隻漂亮的老鷹為「哈維」。

布魯索繼續說:「我嘗試帶走牠,牠沒有受傷,牠看來待在這裡感到很舒適。」

布魯索又表示,自己對如何與一隻老鷹相處感到困惑,已經在26日把這隻老鷹交給了德克薩斯州野生動物救護中心看護。

這個故事聽上去蠻有趣的,吸引了不少網友去觀看這段視頻。

不過,有網友仔細看完視頻後,對布魯索講述的故事產生了懷疑。理由是那隻老鷹出現的鏡頭始終都是同一個姿勢,似乎沒有活動的跡象,看上去不像是活著的老鷹,倒像是一隻老鷹標本或模型。

有網友認為,視頻片段看起來的確有些粗糙,有可疑之處,估計應該是的士司機的一個遊戲之作,有可能是司機編了一個溫情的故事,開了一個無害的玩笑。

究竟是真是假,各位讀者看完視頻後自己去做判斷吧!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