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預言肯尼迪遇刺的預言家 臨終前這樣預言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9日訊】美國著名的女預言家狄克遜生前曾成功預言羅斯福總統去世、邱吉爾落選、肯尼迪總統遭暗殺。這位女預言家曾預言中國將被紅色統治,而1997年她去世前留下的遺言卻是「人類的希望在東方」。

爭議頗多的預言家

珍妮·狄克遜(Jeane L. Dixon)是美國20世紀號稱「最知名」的玄學家和占星師之一,她出生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個德國移民家庭,但出生年份卻有眾多不同的說法,其中普遍認為可信的是1904年1月5日。

狄克遜在加州長大,但她說,很小就有一名吉普賽人給了她一枚水晶球,並預言她將成為知名的「先知」。

狄克遜一生從事占卜、預測事業,寫過七本書,其中包括自傳,做過很多大事件的預測,但有的準,有的不準,但其中有關美國總統和中國大事的預測,很多非常準確。


狄克遜。(維基百科)

小試牛刀 準確預測外公的死訊

狄克遜還是一名少女的時候,突然有一天央求父母給自己一個鑲嵌黑邊的信封,這讓父母覺得莫名其妙。

沒想到十幾天後,父母親收到了一封來自外婆的信,信封正是鑲嵌著黑邊。

信中,狄克遜的外婆說,她的老伴、狄克遜的外公突發疾病,已經離世,希望狄克遜的父母不要太過傷心。

這時狄克遜的父母突然意識到,或許狄克遜早在十幾天之前就感應到了外公的死亡,所以會索要鑲嵌黑邊的信封。

隨著狄克遜的長大,她的占卜和預測的名氣越來越大。儘管她有時也會預測不準,但很多大事件,她的預測都很準,也因此包括美國總統在內的很多社會上層紛紛找她占卜。


人生第一次預測,狄克遜提前十餘天得知外公的離世。(大紀元製圖)

預言邱吉爾敗選

狄克遜對政治、世界局勢並不感興趣,但卻多次準確預測國家領導人的更替,其中1945年她對英國首相邱吉爾的預測,讓人震驚。

有消息表示,當時狄克遜被介紹與邱吉爾見面,在兩人握手之後 ,狄克遜獲得靈感。她對邱吉爾說:「首相最好不要過早選舉,否則您將落選。」

邱吉爾當時是威名赫赫的二戰領袖、英國政界元老,他說:「英國絕不讓我下台!」

狄克遜說:「暫時落選不要緊,過幾年,英國的大權會再度落在您的手裡。」1945年6月,英國大選,邱吉爾落選。6年後,邱吉爾東山再起,重新登上首相寶座。


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維基百科)

預言肯尼迪總統遭暗殺

狄克遜預測了肯尼迪總統的遇難。

1952年的一天,狄克遜獨自一人去教堂禱告,忽然一個身材高大、藍色眼睛的年輕男子的形象出現在狄克遜的眼前。同時,一個柔和的聲音告訴她,這個年輕人是民主黨人,政治能力突出,深受人民愛戴,將在1960年當選總統。然而不幸的是,這名年輕人在任內就會被刺殺。

得到這個消息的狄克遜一直把它藏在心中,並在肯尼迪當選後不斷透過各種渠道傳遞消息,希望肯尼迪能夠小心謹慎一些。

歷史的進程大家都知道了,肯尼迪總統1960年贏得大選,1961年1月20日就職成為美國第35任總統。

然而1963年11月22日,當肯尼迪總統訪問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時,一名埋伏的槍手向坐在敞篷車內的總統連擊數槍,總統喉部、頭部中槍,當場死亡,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大的謎案及慘案之一。


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維基百科)

預言羅斯福總統的去世

有消息說,1944年11月,二戰中軸心國(納粹德國、日本與意大利)的敗相逐漸顯露出來,因日本偷襲珍珠港而參加戰爭的美國,與同盟國(法國、波蘭、英國)站在一起。然而,美國總統羅斯福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於是請私人秘書聯絡狄克遜,希望請她占卜一下壽命。

第一次見面,狄克遜仔細端詳羅斯福總統的手掌,之後說:「6個月,或許更少。」人們似乎無法相信狄克遜的話,房間當時一片安靜。

羅斯福再次詢問狄克遜:「我還有多長時間來完成我的工作,幾年?」狄克遜說:「不是幾年」,「總統先生,不是以年來計算,而是以月,不超過六個月。」

1945年4月12日下午,羅斯福正在忙碌於工作,突然他說:「我頭痛得要命。」之後,他被診斷為腦出血,並在當天晚上過世。這一個日子距離狄克遜預言的日子相差只有5個多月。


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維基百科)

狄克遜預測共產黨統治中國

在第一次與羅斯福會談的時候,狄克遜還應羅斯福的要求,預測了國際局勢。

狄克遜說:「一旦戰爭結束,聯盟即告瓦解。俄國人將和美國爭奪歐洲、亞洲,爭奪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果實。在東歐和亞洲地區將有很多中小國家成為紅色政權,俄國成為共產國家的老大,在先進武器上和美國一爭高低。美俄兩國將會長期處在軍事對峙和軍事競爭中。不過,最終我們還將同俄國結盟,對抗紅色中國。」

「紅色中國?這不可能!我們與中國方面絕無摩擦。我們同俄國結成聯盟,是為了維持我們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羅斯福說。

珍妮聚精會神地看著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畫面說:「我看見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中國現政權將去一片樹葉狀的小島(台灣)。共產黨的中國將成為我們在外交上的第二大憂患。」


台灣的形狀彷彿是一片樹葉。

臨終前預言人類的希望在東方——中國

1997年狄克遜病危,臨終前留下遺言說:「美國將會衰敗,人類的希望在東方。中國將會取代美國擔任領導世界的能力。」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記者方紫韻報導)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