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邀法輪功參加遊行 主辦方:盼望已久

【新唐人2017年08月27日訊】法輪功參加遊行 主辦方:盼望已久

以種植鮮花著稱的荷蘭王國,8月19號,在中部地區萊爾斯姆科索舉行一年一度的花車遊行法輪功學員今年也應邀參加。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個源於荷蘭女王日的花車遊行,是荷蘭中部有名的藝術節,慕名而來者需要購票入鎮觀看。

法輪功學員祥和的功法展示隊、金色中式套裝的腰鼓隊、手持蓮花的仙女隊、以及金色法船造型的花車,在眾多遊行隊伍中顯得別具一格,吸引了眾多觀眾的注意。不少人詢問在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還有很多人對大橫幅上寫著的「真善忍」,表示贊同。

遊行主辦方負責人表示,多年來他一直希望能聯繫到法輪功學員參加這個活動,今年盼望已久的事情終於實現,他感到非常欣慰。

高智晟失蹤半月 兄長遭傳喚

被中共當局軟禁了三年的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兩週前離奇失蹤後,一直杳無音訊。8月26號,高智晟的女兒耿格在推特發消息說,高智晟的兄長高智義當天又遭到警方長達幾個小時的傳喚。

高智義回家之後,拒絕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接到記者的電話後,只說:「你們什麼也不要問」就掛斷。

外界認為,中共在十九大之前, 為了維穩再次綁架了高智晟, 卻故意製造失蹤假相,並勒令家人封口。

高智晟因為多次致信中共最高領導人,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2006年被吊銷律師執照,之後又多次被綁架、失蹤、判刑、酷刑折磨,2014年8月7號,從新疆沙雅監獄刑滿釋放後,一直被軟禁在陝北老家,今年8月13號突然失蹤。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