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大法法會 修煉者感念大法美好

【新唐人2017年08月27日訊】8月26日,法國法輪大法學員舉行了修煉心得交流會,有來自全法各地超過200人參加。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給大會發去了賀詞。來看詳細報導。

8月26日,2017年法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巴黎郊區的Mandres-les-Roses舉行。來自全法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超過200人參加了這次交流會。

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給大會發來了賀詞。

1995年李洪志先生曾親臨巴黎傳功講法。22年來,法輪大法洪傳全法國,現在學員除了中國人,還有來自各行各業的法國人。

Laurent是一位教師,看到中共打壓法輪大法,反而讓他更想了解什麼是法輪大法。現在他已經是一位大法修煉者

美國文學教師Laurent Joigne:修煉讓我走出迷霧,在生活中更祥和,更平靜對待學生,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工作。

修煉者表示,學煉大法不僅讓他們身心受益,提升道德,對於多年尋求而找不到答案的問題,也從中得到了解答。

行政公關Eléonore Tassa:一方面身體上受益很多,從前我常腹痛,現在完全沒有了,這是身體方面。精神方面,我能感到一層一層的提高,達到更高的智慧,更高的道德。

藥劑師預科生Guillaume Texier:修煉帶給我安寧,讓我全身輕鬆,也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活著。

參加交流的學員中也有不少在科學領域工作的人。

數學教師Quentin Pelletier:我第一次參加法會 讓我受益良多,每個人講述自己對大法的體悟 ,是很神聖的場。很祥和,法會讓我們提高。

因為在修煉中受益了,大法學員紛紛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謝,謝謝師父把這麼美好的功法傳給世人。

綠色食品銷售Henry-Michel Thalamy:我首先要感謝師父讓我有機會得法,跨進修煉的大門,讓我明白自己的使命,完成向主佛許下的誓言。

新唐人記者思遠、仁靜、金波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