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矽谷第三季展覽會 加速接軌全球市場

【新唐人2017年08月27日訊】桃園亞洲.矽谷舉辦第三季展覽品,內容以物聯網產業及創新創業為重點,主辦單位就表示,透過計劃的推動,多家新創廠商,都成功的打入國際市場。

這款幾乎與現場即時同步的穿戴式視訊行動裝置系統,目前已導入國內警政雲端平台,協助警方做現場影音搜證,產品甚至還進入東協市場,吸引國際買主。

新創廠商業者陳乃禎:「透過你身上穿戴式的設備,就直接將即時影音,720P或是1080P的影像,透過4G網路直接傳輸到後台,全部在雲端有做備份,而且遠端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就現場監看,延遲看在大概會在二秒以下,在世大運或者是像很多國際賽事,現場的狀況都可以即時掌握。」

亞洲.矽谷舉辦第三季展覽品記者會,匯集12家各類型物聯網應用新創企業的產品,包含娛樂、穿戴式視訊裝置、美容生醫、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商業庫存管理系統等。

將傳統硬式飛鏢靶結合物聯網技術,大大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成功的打入歐洲市場。

新創廠商業者劉晉瑋:「它可以帶給硬式(飛鏢)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包含它會自動計算成績,還會自動報分、多元的遊戲,還可以異地對戰,我們也可透過手機的APP,去做我的成績記錄。」

執行長龔明鑫表示,亞洲.矽谷計畫將持續協助這些新創企業連結國外重要合作夥伴及市場,推動產業國際合作並與全球市場接軌。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