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最前線:世大運滑輪競賽 國旗飄揚為台灣加油!

【新唐人2017年08月27日訊】賽事最前線:

1. 世大運滑輪競賽 國旗飄揚為台灣加油!

世大運滑輪公路競賽,週末一早7時展開,炎熱的氣溫太陽高掛,仍然無法阻擋許眾沿途為選手們加油,更有民眾拿起國旗不斷揮舞,高喊:「台灣隊加油!」要讓全世界知道,《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在台灣舉辦。

2. 世大運棒球 中華15:0提前扣倒俄羅斯

中華隊週五在世大運棒球5到8名排名賽,首戰大勝墨西哥隊,週六交手俄羅斯隊,實力明顯有落差,江國豪完投5局飆9K封鎖對手,加上打線猛揮10安,提前5局以15:0扣倒俄羅斯,拿下2連勝。

3. 不敵俄羅斯 中華跆拳道男團「銀恨」

跆拳道男子團體賽金牌戰,台灣隊碰上人高馬大的俄羅斯,終場台灣隊以20比34敗陣,銀恨居次。

4. 網球男單李冠毅熱抽筋倒地 坐輪椅推出場

世大運網球男單,週末正值中午最熱之際,由台灣18歲小將、世界第497李冠毅8強對上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253的俄羅斯選手薩菲烏林,李冠毅奮戰到第三盤5比5平手時,因熱抽筋打到倒在場上才棄賽,最終還坐輪椅被送出場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