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作成傳已任聯參部參謀長 房峰輝去向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今日點擊】(2931-2)

提要
李作成傳已任聯參部參謀長 房峰輝去向不明
金正恩顯示無意通過外交途徑化解危機
德國媒體:這記耳光讓北京措手不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在Twitter上看到很多很有趣的視頻,其實原來也看過,其中一個我給forward的,就跟大家轉發啦。

一隻老大的一隻狗,這狗肚子上趴個小孩,那狗還跟那小孩呼嚕,就跟那媽似的那個爹似的,那小孩太小那狗大,跟那個狗之間呢你可以看到,這兩者之間的互動非常的,非常的傳神。反正孩子不會說狗話,狗也不會說人話,但是你能夠感受到,所有看到的人都能夠感受到,生命之間的那種傳遞。另外一個就是一個視頻那個人看起來像是南亞人,但是在這種山地當中,狼那個狼可老大的狼啦,4、5隻狼,這狼跟這個人關係非常好,那狼竄到他身上啊如何如何的,因為能看出來那地方是野生的地方。而與此同時,看到一些蘇聯傳出來的,俄羅斯,對不起不是蘇聯,俄羅斯傳出來一些視頻呢,什麼摩托車上坐一隻大熊,要不然警察那個車裡面也坐了一隻大熊,狗熊跟人在水裡玩。

那這些動物都是講兇猛的動物,可這些兇猛的動物跟人之間,有著生命內在的傳遞,而並不是像我們在學校讀書,讀到的那些東西,不是的。所以生命本來的生命,自然的生命之間,有著一種情感相互之間,生命內在的聯繫。所以俄羅斯人敢抱著大熊來回跑,你讓我讓你大家也抱著大熊來回跑,是我跑還是牠跑啊,對吧!夜裡走到碰隻狼,你能想像說那狼跟你擁抱嗎?還親親嘴兒?那電視裡是那麼放。這是我想跟大家講,越現代就是人的生活越現代,脫離生命的屬性越遠,那人就越自我、越孤僻、越自以為是,其實呢就越加的利益和自私。但這是我個人的認識,但這種視頻,中外在今天社交媒體環境中,到處都是,那到處都是。如果你說你看不著,那你就上我的Facebook,或者Twitter上,我每天跟大家轉發幾個,然後寫寫我個人的狹隘的想法。

李作成傳已任聯參部參謀長 房峰輝去向不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來自於看中國的網站,說李作成已經升任總參謀部的部長,這個房峰輝去向不明。文章的原報導,來自於新加坡的叫海峽時報,說引用了兩名熟悉中國軍事的消息人士講:習近平已經將李怍成,他是53年出生的,任命為聯合參謀部的參謀長,那房峰輝哪已經被下來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消息是滿大的,因為房峰輝哪,4月6日7日是隨著習近平,去了美國見了川普。聯合參謀部的參謀長呢,他的軍銜的身分,就是實際軍隊的掌控力的這種力度呢,是一個相當實權式的人物。

所以這是對等的官員,對等的官員,也就是說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作為美國軍方最高指揮官,來到中國的時候,中國的范長龍跟許其亮並沒有露面,而是真正露面的是習近平露面和房峰輝露面。所以對等下來這是中國軍方,中共軍隊當中最高的軍事指揮官,上面他直接向軍委主席匯報,那軍委副主席呢就有點擺設的感覺。而這李作成比較特別,李作成參加過中越自衛反擊戰1979年,所以他是中共軍隊當中,少有的真正參加過作戰的上將。

外面講李作成遭到江澤民的打壓,98年的時候當時李作成只有45歲,是41集團軍的軍長。02年李作成當時把軍部裡面江澤民的話,記述了江澤民的話的牌子給摘走了,結果被人告了狀了,所以李作成就穿了小鞋了。那一直到習近平上台之後,2013年李作成成為了成都軍區的司令員,2015年晉升上將,同年改任首任的陸軍司令。那這個變動並不代表房峰輝呢可能會下去,但是這個變動給我的體會就是,還是跟大家解釋的,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要做什麼,外圍根本沒人知道,外圍根本沒人知道。

而所有這些將官,所有中共上層的高級領導,他們自己的職位的變更,也是具有非常突然性。所以都反映出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面對江澤民留下來的整個權力體系,軍隊、政府、黨務、宣傳,你都在其中,他對系統中的官,對誰都不信,不相信。他除非,我沒跟你說,除非這個所在的系統,就像這個軍隊一樣,出現過改變之後,他才可能去任意操作,否則的話沒有。那面對現實的環境,以軍隊作為後盾來進行大的,包括黨務和政府的變更,這裡甚至包括廢除政治局常委都有可能。

金正恩顯示無意通過外交途徑化解危機

美國之音:金正恩顯示無意通過外交途徑化解危機。首爾峨山政策研究院的政治分析家,這個人叫崔康,他認為:金正恩真心相信強硬路線政策,因為完成導彈與核項目的試驗,實際上是讓他的權力,讓他對政權的控制合法化的,一個最重要的因素。那我也覺得是這麼回事,他就用這手活,把所有人都玩裡頭,所有人都玩裡頭。為什麼?韓國人輸不起啊!對不對?橫的就怕不要命的,有錢的怕不穿鞋子光腳的,那韓國人太有錢了,那朝鮮人沒錢,活著跟死的無所謂,就這麼回事。

有人說朝鮮人應該如何如何,他們沒問題你說的都對,但我現在怎麼辦?我跑到中國大陸,都可能被人給送回來。那有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會遵行他父親,和祖父開闢的路線,加強他強大領導人的形象,並進政策即提升核威脅對抗美國,一方面又改善經濟。這不好說啦,那起碼他要有飯吃,據說在首爾附近,他也在進行經濟改革,那自個兒養活自個兒,他也在做這種事情。

首爾國立大學一個研究員,這個人叫蘇博學說,我認為金正恩政權是穩固的,推行經濟發展與核威懾並行政策,追求核武器和彈道導彈研發,他在朝鮮人當中,獲得了廣泛的支持。可能是,因為封閉的概念對他封殺的概念,有便於他本身進行統治,它的國土面積小,對吧!人口相對少。那你作為對等來講,你看今天的習近平在面對中共黨內之間的壓力,當他採取這種方式的時候,當他採取某種方式,去保自己命的時候,你看得超乎的根本不讓他。那作為金正恩來講,他就根本不讓你出這手。

德媒:這記耳光讓北京措手不及

而針對朝鮮狀況,美國對中國和俄羅斯的企業進行處罰。德國媒體講說:這記耳光讓北京措手不及,德國世界報寫的。北京一直保持沉默,平心靜氣的實施對針對朝鮮的制裁,但現在北京卻遇到了出其不意的麻煩,那中共領導層必須做出回應,因為美國宣布最新的制裁,並非針對平壤,而針對的對象,是中俄的10家企業和6個個人。那這種制裁中國已經有反應了,那原因就是這些公司和個人,給朝鮮提供方便,任何被制裁的地區,都是一些挺而走險的人,發大財的機會,永遠是。

就像北京,北京原來有外匯人民幣,我只能說我那時候外匯人民幣。這外匯人民幣,只有外國人用美元換的時候,他拿了人民幣,跟我們老闆姓用的人民幣不一樣,真正的崇洋媚外就是中共,就是中共。所以外匯人民幣值錢,人民幣不值錢,就這麼回事,所以那時候倒外匯人民幣就能掙錢。那時候高喊愛國跟朝鮮一樣神經病,沒跟你們說神經病,愛國主義就是精神病,在你高喊愛國的時候打的就是你,因為你是精神病,你就不值錢,因為你跟著它轉,你聽它話你就不值錢,這就是共產黨的證詞。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