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媒:孟建柱邊工作邊審查 周永康瞞報2/3刑事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今日點擊】(2931-1)

提要
港媒:孟建柱邊工作邊審查 周永康瞞報2/3刑事案
美軍前駐韓司令官:沒有韓國同意也可打擊朝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還是前天看了一篇介紹,介紹這個蒲松齡。我記得我跟大家介紹過,我個人的看法,說這個四大名著呢,實際是明朝時期的四大名著,四大名著裡面當時沒有紅樓夢,紅樓夢是清朝寫的,後來,很靠後了,那當時不是紅樓夢而是金瓶梅。那金瓶梅是中國歷史上,大家公認的最大的黃書之一,黃色的黃,那就是慾望唄。還有另外一本書,但是金瓶梅是比較有名。而明朝四大名著裡面呢,西遊記、金瓶梅、三國演義還有這個水滸傳。結果我跟大家說的,我能理解的,完全是我個人理解的啊,你別往別人身上套,這個水滸呢就講了個忠,三國講了個義,西遊記呢講的是恪守忠義者,一個人有機會就能修行。而他修行要得道, 要有佛法。

束其心志就是緊箍咒,而心猿意馬就是孫悟空。而如果你要不行的話,你往下溜的你老想過人的生活,就是豬八戒。天蓬元帥掉下來,因為找女人。那順著豬八戒往下一走的話呢,就是金瓶梅。你可以說不對啊,它就這麼回事,順著豬八戒一走就是金瓶梅。那金瓶梅往下一走就是聊齋誌異,400多個故事,蒲松齡寫的全是狐狸。狐狸亂七八糟,都是動物,全是跟這塊肉有關係。而如果你能守住心性得到佛法,往上走, 封神演義。封神演義揭示了人生命根本沒有來處。而封神演義裡還是講這個道理,你只要一跟著肉走,往下一走,就是鬼。所以封神演義裡面的狐狸,跟聊齋誌異裡面的狐狸,給吻上了這個圈。讀書,我說很多讀書人都是許仙,見了狐狸就衰了。

孟建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孟建柱即日起邊工作邊審查,有折菜。說周永康瞞報了三分之二的刑事案件,侵吞了800多億,這是軍報登的。如果這東西是真的是這麼報的話,我記得我跟大家介紹過,我說從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他們都被個人喀喀喀都給砍了,砍完之後一個都沒殺。以個人的案件呢也非常的,跟一開始報導的時候,和他實際判刑的時候呢都縮水很大。那時候節目中我跟大家說過,我說這留著最後算總帳的。習近平、王岐山這麼幹,是留著算總帳的。包括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他們被判的時候,大家都呼聲說怎麼會判這麼輕,官官相護什麼的,都這麼說的。但現在看,你就會感覺到算總帳的日子來了。

港媒:孟建柱邊工作邊審查 周永康瞞報2/3刑事案

那文章它引用了2015年9月1日,當時的一些報導提到周永康,而我個人看到這篇報導之後的重點,是在孟建柱身上。動向雜誌8月號講,7月26日,政治局擴大生活會,展開對孟建柱的批評。孟建柱進行了自我檢查,涉及到8個方面。

那上一直從國務委員,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長,嚴重失職瀆職,難以作為,不作為,他檢查了8條。那檢查8條,這很難說了,不知道得死多少回了。7月26日是習近平把,26日27日習近平把300多個中共官員,本來聚集在中央黨校開會,結果調到京西賓館,軍隊的地方開會。那白天開完這會,晚上他們幹,幹這個孟建柱。白天那個會呢到現在具體內容沒出來,晚上幹孟建柱。

孟建柱是誰? 政法委書記。5年前習近平也在9月分不上班,是為了把政法委書記,從政治局常委當中給他弄下來。5年之後,十九大前,習近平幹這麼一手,把政法委書記揪出來,在政治生活會上狠批。那意思是什麼,前面政法委書記罪惡多端,後面政法委書記,簡直不能要,那政法委就要完蛋。我不知道多少朋友能理解這意思。當他在這種封閉式會議下,在揭批政法委書記的時候,那政法委系統從前到後爛到了奶奶家。還沒打羅幹,打羅幹一定提到法輪功被迫害。羅幹、周永康、孟建柱,否定政法委,真正的概念在這兒。如果在2012年,習近平以不上班的概念,楞把政法委從政治局常委當中打出來。那到了2017年 他就能把政法委幹了。

政法委被幹了,中紀委轉到國家監察委員會,所以中紀委有國家監察委員會,政法委有國家安全委員會,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結果思想裡面 4個全面5個建設中,沒有任何黨的建設,裡面只有從嚴治黨。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裡面從嚴治黨不就完蛋了嘛,挖坑,自個兒把自個兒埋了嘛,不就。如果他的4個全面裡頭,5個建設裡面說,堅持黨的絕對的領導頂上去的話,那就黨領導一切。結果他從嚴治黨,在黨章裡把黨幹掉的話,拿個刀子自個兒就抹唄。

提了八條,跟配合周永康是一條,忽視政法委幹部建設是一條,面對公安系統存在問題不敢解決是一條,內部發生嚴重的執法違法,瀆職等事件有問題,和年度報告虛假,這裡它講了很多啦。孟建柱被舉報,在公安部的內部班子裡,生活腐化、墮落、經濟問題嚴重、一手遮蓋。這都是政治笑話,這都不用說了。中央政治局對孟建柱的檢查,初步認識處理意見,即日起邊工作邊檢查。中央政法委由栗戰書等5人,組成臨時班子,栗戰書主持。政法委被栗戰書拿下。

美軍前駐韓司令官:沒有韓國同意也可打擊朝鮮

金三胖,美國韓國在進行軍事演習,據說北朝鮮不太樂意。而韓國認為說,任何對朝鮮的軍事行動,要經過韓國,韓國總統這麼說的,經過韓國同意。而結果美軍前駐韓國的司令官說,沒有韓國的同意,也可以打擊朝鮮。23日美國前駐韓國司令官們,明確立場說,美國利用駐韓軍事以外的軍事資產,對朝鮮進行打擊,沒有必要獲得韓國同意,直接否定了韓國總統文在寅,在光復節賀詞中的說法。如果它以戰略式打擊的話,包括它的軍艦,包括它的B-1B轟炸機,從關島起飛的話,這是朝鮮跟美國之間的戰爭,這個時候沒有韓國什麼事。如果金三胖把導彈向著關島方向去打的話,就沒有韓國什麼事,對吧, 所以這是兩碼事。

2006年08年擔任過美軍駐韓司令官的貝爾說,為了應對朝鮮對美國本土的軍事打擊,之威脅,應該得到美國、韓國的批准。但是依照國際法,如果用不駐紮在韓國的軍事資產打擊朝鮮的話,就不需要韓國的批准和合作。即使韓國政府反對,也可以利用美國本土、夏威夷、阿拉斯加、關島、朝鮮附近,公海上的美軍力量攻打朝鮮。日本和澳洲等美國的其他盟國,也無需得到韓國的批准就能參加作戰,是這麼回事。2011年和13年,駐韓美軍司令官薩姆說,朝鮮砲擊延坪島的時候,韓國有權進行自衛戰,我們也有權進行自衛,所以美國人在自衛。

美軍駐韓特種司令部出身的,喬治華盛頓大學,戰略安全研究所的副所長大衛,美國憲法中,沒有條款規定,在為保衛本國而採取必要措施時,需要獲得同盟的批准。如果判斷朝鮮即將攻擊美國領土的話,美國為了保護國民,即便韓國反對,也會採取行動。我覺得這是非常,就這麼回事了,各自站在自己的利益去說話。韓國總統這麼說了,那是韓國的事,人家不在韓國打不就完了嗎,多簡單。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