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鴿襲澳門增至10人死 賭場員工:像淪陷一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受颱風天鴿」吹襲影響,澳門救援人員昨(25日)晚又發現1具男性屍體,使得風災死亡人數增至10人。有受訪員工表示,整個澳門好像淪陷一樣。

澳門電台報導,這具屍體是潛水員於晚上7時半左右,在一個地下停車場找到,但身份暫時不明。

日前颱風天鴿」登陸澳門,並給當地造成嚴重破壞,全市停電、多處停水,低窪地帶包括多幢大廈的地下停車場嚴重淹水。

聯合新聞網引述澳門賭場員工莎拉得說,「賭場除非你沒電,否則是全年無休,廿四小時運作的。可沒人想過會停電那麼久,而且連水都停了。這還真是第一次。」

莎拉得表示,整個澳門好像淪陷一樣。我早上剛下樓,到處是碎玻璃和圍板垃圾。

澳門政府25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仍有4個停車場受淹水影響,甚至部分仍未有水泵進行抽水。

遭受53年最強颱風重創,澳門至今已造成10人死亡及200多人受傷,其中多具屍體都是在地下停車場找到。

(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