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組織突然取消舊金山集會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為應對保守派團體本週六(8月26號)在舊金山的集會,以及可能引發的衝突,舊金山市府和國家公園管理局嚴陣以待,為集會安保進行準備。然而,週五下午,集會組織者突然宣布取消集會,理由是極端份子可能現身,安全可能得不到保障。

在靠近金門大橋的Crissy Field公園,工人們正忙著搭建圍欄。按照國家公園管理局的計畫,將為週六下午的集會和抗議人士隔離出兩個不同的集會區,金門大橋以及附近居民區的公交線路也將被改動,景區也將臨時關閉。附近的商家也將關門一天。

兒童室內娛樂場發言人Carlee Williams:「我們主要關心的是顧客和員工的安全。所以我們決定停止營業。」

然而正當安保工作有序進行之時,集會主辦方「愛國祈禱者」的代表週五下午透過臉書直播,突然宣布取消這場名為「自由集會」的活動。

集會組織者Joey Gibson:「我們不會進入陷阱,不會去那裡,不在Crissy Field舉行集會。」

組織者抱怨正是由於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國會議員南希‧佩洛西還有媒體將他們描述成為白人至上主義者,從而引來了眾多的「極端主義者」,最終出於對公眾安全的考量,決定取消原定的集會。

集會組織者 Joey Gibson:「這意味著『反法』、白人至上者,誰都可以進入場地,而我們沒有辦法辨認他們。」

不過「愛國祈禱者」週六下午,還將出現在舊金山,並在阿拉莫廣場公園(Alamo Square Park)舉辦記者會。按照保守派團體的計畫,將於8月26號和27號,分別在舊金山和伯克利舉行集會。他們支持總統川普,希望在深藍的灣區,讓持反對意見的溫和派美國人有機會發聲。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