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超市搶購一空? 中國超市貨多價平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颶風來臨之際,不少西方大超市被搶購一空,有的已經停止補貨。但各大華人超市表示,會全力補貨,並且不會漲價。而在這個礦泉水非常緊俏的時候,百佳超市的一種瓶裝水的價格不升反降。帶您去各大中國超市看一看。

從昨天起,各大超市搶購成風,不少網友分享、轉發了西方超市的空貨架的照片。本台記者今天電話諮詢了中國城附近的一家沃爾瑪超市,他們將繼續營業,但對於售罄商品不再補貨。不過幾家華人超市表示,他們一直在努力補貨,以保障需求,並且不會漲價。

家樂超市總經理徐世新:「我們瓦斯爐在昨天全部賣光,連瓦斯通通賣光,我們請供應商緊急補貨。剛剛進來的也賣了一半了。那個水剛剛到,我們後面還有幾個板,所以說還可以供應一段時間。我們是絕對不漲價,平常什麼價錢我們就賣什麼價錢,我們在特價的東西還是照樣特價。」

記者:「昨天,百佳超市的一種24瓶裝礦泉水降價到3.79美元,在三、四個小時之內,450多箱礦泉水一售而空。」

幾家中國超市表示,颶風期間將照常營業。

惠康超市經理林新:「惠康超市也是屬於老超市,我們堅持一年365天營業,不管什麼樣的情況。這幾天有颶風來,我們還是會安排人員進來上班。」

家樂超市總經理徐世新:「我們營業時間還是沒有變動,我們現在不管颱風怎麼樣,只要不停電,我們都會開。」

有顧客表示,在華人超市,反而買到了在西方大超市買不到的東西。

百佳超市顧客馬先生:「昨天在沃爾瑪和HEB沒有買到的東西,你像瓦斯、水、還有生活的一些小小的必須用品,都沒有補充齊,今天在這兒陸陸續續就給補充齊了。」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