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紐約房租增長速度是工資兩倍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紐約房租的增長速度到底有多快。地產搜索引擎Streeteasy在8月出具的報告顯示,對於工薪階層來講,房租增長速度快於工資增長速度的兩倍。來看詳細報導。

Streeteasy的報告顯示,2010年月租金2000美元的公寓房,到2017年將漲到2657美元。也就是7年間,紐約租金中值增長率是3.9%,相對比,紐約市勞工局的工資數據,這7年間,工資的增長率僅為1.8%。顯然,房租的漲幅速度是工資增長速度的兩倍,還要多。

對於低薪一族來講,工資漲幅更低,有的甚至有降低。比如家庭護理,牙醫助理,以及其他醫療輔助性的工作,7年間工資降低1.1%。

報告還顯示,低房租的住房在7年間租金漲幅最大,每年漲幅約為4.9%。比如曼哈頓上城區的東哈林區,Inwood和華盛頓高地

高端住房的房租在過去7年間,漲幅較低,每年約漲3%。高收入族群,比如電腦和數學領域的高科技工作,自2010年,工資中值每年漲幅約2.8%,與房租漲幅幾乎持平。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