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被傳銷洗腦 拿4歲兒做人質逼丈夫加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近期,中國大陸頻頻爆出一些年輕人遭傳銷組織欺騙洗腦誤入歧途甚至因此喪命的消息。日前,中國河南一李姓女子遭傳銷組織洗腦後,不惜以4歲兒子為人質,逼迫自己丈夫加入。

據陸媒報導,8月22日下午,一名30歲男子衝進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公安分局報警,稱自己的老婆被傳銷組織洗腦,竟然拿自己的孩子為人質逼迫自己加入傳銷。

前來報案的男士姓宋,是河南焦作人,她和妻子李某某開了一家店鋪,原本過著足以溫飽的生活。上個月,宋某的妻子李某接到好友的電話,稱自己在武漢病重,無人照顧。李某隨後趕赴武漢去「照顧朋友」,沒想到竟然被朋友帶入傳銷組織。

李女在傳銷窩點被封閉洗腦7天,自以為找到了一個發大財的新機遇,便打電話讓自己的丈夫帶上兒子一起到武漢來「打拚」。

8月20日,宋某將生意處理完畢後,便帶著兒子來到武漢尋找妻子,結果當他到達妻子所說的「賺大錢的公司」時,卻發現那是一個傳銷組織。他隨即被強制性留在一間房間裡與十多人圍坐在屋內「上課」。發現上當受騙的宋某馬上想勸妻子回家,不料已被洗腦的妻子堅持認為這是個能發大財的好時機,態度強硬,甚至抱起兒子要脅丈夫:「要麼就留下來一起做大生意,要麼兒子就別想帶走」。

宋某一看自己無法勸服妻子,只好將計就計留在窩點。等到22日下午以買東西為由逃出傳銷窩點,趕到派出所報案。

隨後,警方包圍了傳銷窩點。宋某的妻子被救出後,開始還是執迷不悟,經過多方勸說,最終意識到自己受騙上當,同意與丈夫一起帶孩子回家。

近年來中國大陸傳銷組織活動十分猖獗,就在今年8月初,中國天津靜海區就曾連續發生兩起男青年誤入傳銷組織而導致死亡的案例。

傳銷洗腦的招數很多,往往有人被洗腦後長期執迷不悟而失去一切。

據公開的資訊,2012年中國大陸一個名為周曉的女子誤入傳銷組織後執迷不悟,長期身陷其中,甚至還為傳銷的頭目生了一個孩子。

發現周曉可能陷入了傳銷組織後,親友們紛紛勸說她回家,周曉自己並不這麼認為。

直到生下孩子後, 周曉才漸漸明白了自己的境遇,最終在朋友的不斷勸說下,找機會帶著孩子回了老家,才逃離了這場噩夢。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