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30位來自15個國家的壽司高手齊聚東京,爭奪世界壽司盃的冠軍頭銜。

每位選手有40分鐘的準備時間,要做出20到40份壽司。

評委們重視廚師的技術,做壽司的技巧,還要重視創意以及原創性。

最後由來自挪威的一位俄羅斯籍大廚,贏得比賽。

愛好壽司的朋友下次去挪威,別忘了去品嚐一下喔。

瑞士美景令人如癡如醉,而吉爾吉斯斯坦這一世外桃源享有亞洲瑞士的美譽。

這裏河水清澈,巍峨的高山令人心懷敬畏,奔騰的瀑布還有自在生長的花草,放眼望去都像美麗的畫作。

遊客在遊牧民族的蒙古包內過夜,體驗當地的傳統文化,包括騎馬還有獵鷹狩獵。

越來越多人發現這裏的美麗,來到這裏的遊客人數,每年都增加至少10%呢。

在巴西的烏斯海岸,有一頭座頭鯨不幸擱淺,於是很多人們自發來到這裏拯救鯨魚。

他們自發分工,有人排隊接龍從海中舀水澆到鯨魚身上,有人用鏟子移開鯨魚身體附近的沙子,希望可以讓牠更容易重返大海。

當地媒體表示這隻座頭鯨身上沒有外傷,也沒有撞擊的痕跡。而鯨魚擱淺原因目前還不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