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媒:美軍艦被撞 疑與中國船隻有關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

英媒:美軍艦被撞 疑與中國船隻有關

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麥凱恩」號,8月21號在靠近新加坡的海域與一艘商船相撞,這是今年太平洋艦隊軍艦第四次發生相撞事故。

8月25號,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引述《泰晤士報》的報導說,相撞事故可能與中國有關。一名前英國皇家海軍軍官表示,中國船隻「廣州灣」號的活動,可能是揭開這次撞船之謎的重要因素。

報導說,跟蹤數據顯示,撞船事故發生時,一艘中國船隻尾隨在商船後面,但這艘中國船隻在事故發生前掉頭避開。

這位皇家海軍軍官認為,商船可能被黑客攻擊,而那艘中國船隻可能在其中發揮了作用。

十九大前出重大事件 內部文件曝光

中共十九大召開前夕,大陸地方政府推出各種所謂維護社會穩定的措施,全面提升安保級別。

8月25號,有知情人向「自由亞洲電台」披露了一份內部文件,據說, 這份文件是由上級政府下發到社區居委會的,其中將「嚴防發生嚴重影響政治穩定的重大事件」列入首位。文件還要求嚴防發生爆恐事件、大規模群體事件,以及民眾集體進京上訪事件等。

一名在社區居委會工作的員工對記者說,街道辦及居委會主要負責人已經簽署「責任書」,一旦在其轄區內發生所謂的「重大事件」,他們將會受到處分、撤職,甚至追究刑事責任的處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