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800城管軍營練兵 網友:派往洞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日前,中共官媒公開了一組三亞城管在軍營中「練兵」的圖片,據稱這批接受軍隊訓練的城管共有800名。中國各地的城管屢屢被曝暴力執法欺凌小商販,因此上述圖片公開後遭到眾網友的譏諷嘲笑。有網友戲稱:應該把他們調往洞朗地區上前線,免得他們只會欺負手無寸鐵的老百姓。

8月24日,中共官媒發表了800名海南省三亞市城管隊員進入軍營接受「正規訓練」的一組圖片。

據陸媒報導,這次接受訓練的800名城管隊員,將分4批進入軍營,每一批的隊員將接受15天的全封閉式集訓。

中共官媒公佈的圖片顯示:在進行「防爆處突」(指處理突發的群體事件)時,受訓的城管隊員要手持盾牌進行排陣以及抵抗模擬民眾衝擊盾牌陣、投擲石塊的「實戰」訓練。

此外,受訓城管隊員還要進行俯卧撐等旨在增強其體能的訓練的項目。

儘管中共宣傳機構聲稱這種訓練是為了打造一支所謂政治可靠的城管隊伍,但長期以來,中共城管欺凌弱小、暴力執法的惡劣現象遍及全國各地,國人對城管的反感十分強烈。因此,上述圖片公開後,許多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對這些受訓的城管冷嘲熱諷。

有網友質問:「準備打誰啊?打社會最低層百姓還是印度?」

「用來對付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嗎?」

有網民建議:把這批城管「調往洞朗」、「讓城管去前線」。

另有網民調侃道:「不練,三百城管就可以橫掃全球了;這一下(接受正規訓練後)橫掃宇宙指日可待了」。

(記者唐迪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