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鮮揚言將動用絕對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今日點擊】(2930-1)

提要
朝鮮美韓軍演致局勢惡化 揚言將動用絕對武力
美國宣布制裁幫助朝鮮的中國和俄羅斯公司
香港是考驗北京誠意的試金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有集節目跟大家說這意思,江山可以改,秉性不能移。江山易改是在天意中,是在現實的環境中人不可控制的。江山易改是在人的現實環境中的,時間的控制之下,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就是江山易改,對不對。那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在時間的背景之下,誰坐江山,他的上來他的死去,都是在順應著這種背景、環境。什麼叫秉性難移,一個人的生命有兩處,有你父母給予你的身體,有著你自己輪迴轉世中來的靈魂,輪迴轉世中來的靈魂是不死的。什麼叫不死的,是超過了控制著這江山易改的時間,那生命概念高,所以叫江山易改秉性難移。

那反過來說,這秉性中,又對現代的人,又摻雜著很麻煩,因為大家很多人會說自己猴變的。當說自己是猴變的時候呢,他就非常崇拜在學校被灌輸的知識,以及他在生活過程中,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所營造的觀念。他們家的錢是錢, 別人的錢都不是錢。把別人的錢都坑過來,就變成自己家的錢,自己家的錢就是錢。

他們家的孫子是孫子,別人的孫子都不是孫子,他們家的東西都是這個。在這種自私的基礎上,他遇到任何的事情,都別人都在算計他,別人都在坑欺騙他,別人都在玩他,他就變著方兒的,要保護好自己,要玩別人,這就今天大陸人,到處都是。

當一個人他不改變的時候,你就坐這兒看,一看就看出來,一看就看明白了。遇見任何事情,他即使對你好的時候,他都能表現出他生命中不可改變那部分。只能叫不可改變,因為他除非真正在,怎麼說呢,他除非真正在意識到自己生命,也就是說他不用利益看待自己,而是用生命看待自己。當他不用利益看待自己的時候,他就突破了這江山易改控制的時間,他就在回歸自己生命的本來、本源,那個時候他能改變。就像剝東西一層一層的把自己,就像脫衣服似的亂七八糟脫了,但脫衣服他得要時間,我現在能理解那就叫真正的修煉,得師父幫你。

朝鮮稱美韓軍演致局勢惡化 揚言將動用絕對武力

華爾街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稱美韓軍演導致局勢惡化,揚言將動用絕對武力。平壤星期二透過它的官方媒體,發表強烈的言論抨擊川普,稱川普化解朝鮮半島危機的手段,是難以想像的粗魯。星期一展開聯合軍事演習,軍演意在幫助韓國,在暴發衝突時進行自衛。而今年的聯合軍事演習緊張度升級,美國戰略司令部,美國太平洋司令,以及美國導彈防禦局的指揮官,都在韓國督導此次軍演,那其實他們就進入一種半實戰演習啦。

星期二,一個由美國3名參議員和2名眾議員組成的國會代表團,抵達這個地區,敦促川普,排除對朝鮮採取單邊軍事行動的可能性。你現在說這些都很難說,對吧,因為他面對的人,川普面對的金三胖,是一個不可控制的;而金三胖面對川普,也有著不可控制性。但是呢川普要受制於美國的政治體制本身的這種約束,金三胖沒有,對吧,想打嗝就打嗝,想放屁就放屁,他不受約束。所以那這個東西中間的硍節兒,其實我以為,如果對人,對生命會認識的人,你從中能夠品味到其中的味道。

美國宣布制裁幫助朝鮮的中國和俄羅斯公司

在美國選擇軍事打擊的這種最後的選擇的之前呢,它盡它最大可能,在利用和平手段來制止朝鮮的核武器。美國宣布制裁幫助朝鮮的中國和俄羅斯的公司。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管理辦公室,將包括中國煤炭進出口,俄羅斯燃料出口商在內的10家公司,列為對朝鮮制裁的名單。聯邦檢察官還向華盛頓的聯邦法院,遞交了2個案子,除了扣押這些公司在美國境內的銀行,已經被凍結的1千1百萬美元之外,還在尋求處以上千萬美元的罰款。2013年以來,從朝鮮進口7億美元的煤炭的多家中國公司,和1家俄羅斯人運行的,幫助朝鮮獲得燃料的公司。相關的收入呢,給朝鮮每年帶來10億美金的收入。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做為美國來講,來加強一種和平式的處理。

但這種和平式的處理,跟中國一定是有關的。那美國官員講朝鮮的舉動,讓美國面臨著核攻擊的危險。那這種措施呢,這種制裁措施呢,是川普政府打擊朝鮮政權做法當中的之一。那裡面就談到了,朝鮮的彈道導彈。我個人以為這些東西都是過程,這個過程的背景,就看中國本身在未來的時間裡,它的,它的怎麼說呢,國家的變化,政權的變更,都維繫在這今年的秋天。而朝鮮的問題,就成為了這個過程當中的一個麻煩。中國駐美國大使館,針對美國政府的做法,表達了一種非常反對的看法,強調美國立即糾正其錯誤,不要影響雙邊的,相關問題上的合作。美國政府依照本國法律,調查任何違反聯合國制裁的行為。

在美國的制裁的名單當中,包括個人的名字都有,以及相關的中國公司的名字,和做的具體事情。美國財政部將丹東,以及它很多受益的持有者,很多該公司的這種利益持有者,這個人叫做遲玉鵬,列入對朝鮮制裁的名單。丹東至誠是將朝鮮產品輸入中國的最大的進口商,裡面還包括朝鮮透過這家公司的現金,購買石油、大豆,以及橡膠等相關的內容。它提到說丹東至誠,在阿里巴巴的電子商務網站上有一個網頁,自稱是專門從朝鮮煤炭公司做交易的公司,並打出了以美元為計價的,出售朝鮮煤炭的廣告。

那現在這個網頁已經給刪掉了,那阿里巴巴沒回覆。那如果是這種概念的話,美國人要再狠一把的話,就把阿里巴巴也給繫個繩,因為阿里巴巴,現在在美國的紐約,應該是那斯達克上市的公司。那阿里巴巴有關,它在電子交易平台當中的,很多什麼違規做法,一直是被探討的對象。所以如果把阿里巴巴也給摻進去的話,我們不知道啦,那這種貿易戰,讓大家會感覺到可以一觸即發。

香港是考驗北京誠意的試金石

英國金融時報發表社評說,香港是考驗北京誠意的試金石,黃之鋒等人被法院判監入獄,那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英國的金融時報社論說,北京方面如果認為侵蝕香港的自治,不會付出任何代價的話,那將大錯特錯。讓香港享有更多的自治權,是符合所有人的利益的。如果香港政府律政司,為了達到它的政治目的,來借助它的權力和法律本身,那也就意謂著,香港政府律政司,可以用同樣的手法,針對所有在香港的人,所有人,所有公司。那也就是它的自由的氛圍將被削弱。人們在考慮進入香港,和在香港進行生意和金融往來的時候,他只能更多的想到說,香港今天更像是在上海更像在深圳,那香港的優勢還是什麼?

它說如果北京方面這麼個做法,那首先將刺激對民主甚至獨立的要求,而並非促進團結。是,將更加刺激香港人尋求港獨,對吧,尋求港獨。所以我說香港律政司的做法,它的背後勢力,我以為恐怕不一定是習近平能控制的,而更多是,曾慶紅曾經留下來的這種手段。第二,中國一直希望說服自治的台灣,相信香港的一國兩制。那面對這種做法,相信肯定被台灣人有著他自己的解讀。而對香港自由的侵害將給世界舞台上,雄心日增的中共政權,提出一個嚴峻問題,中共政權言而有信嗎?那是這麼回事。所以它對未來的影響是什麼,很難說,但是對於香港今天的處理,要等到2017年的秋天,那習近平完成,真正亮出他的本意,在中國今天的政治環境中,亮出他的本意,才能反過來去看香港的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