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霸備戰第8次考牌撞樹翻車 網友跪求:別考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近日,中國廣東珠海一名「女學霸」備戰考牌意外翻車的視頻在網路上被公開。有網友爆料稱,此前這名女子已7次考牌都沒過,但她屢敗屢戰,為第8次考牌作訓練,不料竟把油門當剎車,導致撞樹翻車。眾網友皆稱,恐怕一名「馬路女殺手」即將出現,紛紛留言跪求「別考了!」

日前,一位網名為「好吃三寶飯」的中國網友在網路上發帖稱,廣州珠海有一位曾姓女士學駕車考駕照,連考7次都以失敗告終。

據帖文介紹,曾女士第一次考的是自、手排皆可開的C1等級,但她的路考連續考了五次都失敗;於是她轉考僅能開自排車的C2等級,結果又是連考兩次都不合格。

但是這位「女學霸」屢敗屢戰,決定再次補考。為了這次的路考能過關,考試前曾女士請教練指導自己作駕駛練習。

開始都還練得「好好的」,但在練習S彎開出彎道的時候,「女學霸」感覺自己怎麼「越踩煞車、速度越快」,接著她駕駛的那台車直接衝去撞到樹上,然後徹底翻了個底朝天。原來她把油門當煞車踩了!

這則帖文還上傳了一組從秒拍視頻中剪輯出的現場圖片。


中國珠海女學霸考駕照連考7次不過關,再訓練時錯把油門當剎車撞樹翻車。(視頻截圖)


汽車撞上大樹,繼而鏟上圍牆,然後整輛車「反肚」,四輪朝天。(視頻截圖)


訓練場的其他學員和教車師傅當時都被「嚇傻了」,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趕快合力把困在車內的曾女士往外拉。(視頻截圖)

隨後,陸媒《成都商報》也報導了這名女子的考牌事件,更加詳細地講述了女學霸翻車時的情形。

據報導,在訓練開S彎時,曾女士按照教車師傅的提醒小心駕駛,開初一段路一切順利。但駛出彎道後,車子卻突然引擎傳來轟隆聲,隨即向一棵大樹直衝,曾女士一時反應不過來,汽車速度此時卻越來越快,最終撞上大樹,繼而鏟上圍牆,然後整輛車「反肚」,四輪朝天。

報導稱,訓練場的其他學員和教車師傅當時都被「嚇傻了」,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趕快合力把困在車內的曾女士往外拉。在旁人的幫助下,曾女士被眾人合力救出汽車,幸好她並無大礙。

事件傳出後,一眾網民都認為曾女士不適合學開車,紛紛留言勸她別考了。

有網友留言稱:考到第8次還分不清剎車和油門,還是別再學開車了,否則恐怕將來會成為一個「馬路女殺手」。

有網友揶揄道:「跟海綿寶寶有得拚,下次記得把眼睛用布遮起來試試。」

還有網友留言跪求:「姐,求你了,別開車!」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