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資金見底 洛城增住房聯動費解難題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洛杉磯住房成本節節上升、遊民問題也日益嚴重。為了改變現況,近日(8月22號)洛杉磯市議會的「土地規劃和使用管理」委員會,通過了可負擔住房聯動費提案。一起來了解細節。

可負擔住房聯動費(Affordable Housing Linkage Fee)提案,要求開發商每興建一呎見方的商業建築就需繳交5美元,每興建一呎見方的民宅也須繳納12美元。

洛杉磯市市議員José Huizar:「我們需要此提案,每年提供約八千萬到一億元的可負擔住房資金,這會振奮人心,我們需要此資金,聯邦和州的可負擔住房補助資金都已用盡。」

洛杉磯市市議員Mike Bonin:「設立洛城可負擔住房聯動費,我們才能有定期持續補充的資金。」

邦寧以波士頓為例說明,設立這樣的費用並不會嚇跑建商或減緩都市發展。議員們希望在洛城工作的人,也能就近住在洛城。

洛杉磯市市議員Marqueece Harris-Dawson:「讓每位為洛杉磯注入活力的人,能與其家人在此有可居之所。」

洛杉磯市市議員José Huizar:「現在洛杉磯已是人們最住不起的城市之一,房價節節高升,越來越多房客被趕出家門。」

不過為促進區域經濟發展,當地製作業和工業的聯動費,有可能被免除。

新唐人實習記者李甜、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