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建首個高檔老人公寓 預售火熱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訊】中國城首個高檔老年公寓「祥瑞花園」未建先熱,8月份正式預售以來,已售出超過3成的房源,其中高價位31萬的戶型非常搶手,幾乎售罄。開發商負責人李兆瓊在日前舉行的美南大專校聯會「三十週年研討會」上,介紹了該項目的進展情況。

計劃將於11月份開始動工的「祥瑞花園」,共有62套單元,包括單臥室和雙臥室多種戶型設計,住戶僅限於55歲以上能自理的老年人。該項目從5月份開始試售,8月份正式預銷售以來,已經售出21套單元,其中最高價位31萬的單元幾乎售完,其它單元的價位還有26萬、22萬和17萬不等。

「祥瑞花園」選址位於8號公路以西,臨近百利大道的Turtlewood路旁,相比中國城普遍價位15、6萬的康鬥(Condo)公寓,祥瑞花園的售價高出不少。李兆瓊說,開發商對於在中國城建造高檔老人公寓具有十足的信心。一方面華人有這樣的生活需求和經濟條件,另一方面中國城雖然商鋪林立,但是居民區的公寓普遍屬於Class-C等級低規格的經濟公寓,他希望通過開發Class-A級別的高檔公寓來提升社區的生活品質。

據李兆瓊介紹,「祥瑞花園」屬於中國城首個綠色環保建築,具有房頂花園設計,採用了太陽能板以及新型隔熱技術,並在設計上納入中國的風水原理,建築選址環境安靜、距離消費區只需步行,公寓四周還安裝了監視器和高燈照明以強化安全管理。開發商表示如果「祥瑞花園」銷售達到預期,未來還會開發第二、第三期項目。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乾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