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28日開打 名廚美食先登場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在即將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觀眾不止會看到精彩的比賽,還能品嚐到,名廚製作的,美味料理。主辦方週三邀請到多位名廚,來到國家網球中心的場館,展示精緻的美食

濃郁多汁的牛肉大漢堡,清甜的雞肉墨西哥卷餅,加上健康的素食沙拉,再配上一杯晶瑩甘醇的法國灰雁伏特加。這些能夠點亮味蕾的美食,都能在今年美網公開賽的現場品嚐到。

美網主辦方今年繼續邀請到多名米其林名廚,帶來盡心準備的餐點,並擴充了美食村的攤位。

名廚Ed Brown:「每年都會有小的改變,但核心的食品還是蟹肉餅,波多貝羅薯條,扇貝沙拉,這些都是我們的特色餐點,讓人們每年都想再來。」

各式的美食取材於當地的新鮮海鮮,肉類,製作成世界各國風味的食品,在比賽進行期間,主辦方將組成250人的廚師團隊,出售給大約70萬名前來觀賽的民眾。

目前,美網公開賽還在進行資格賽的爭奪,正賽將在28日,下週一開始,地點就在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公園的國家網球中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