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華達州演講 呼籲團結彌合分歧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訊】週三,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內華達州發表演講,呼籲美國人民團結一致,為更好的未來奮鬥。此外,共和黨領袖正在努力完善稅改方案,希望能與民主黨達成共識。

週三,川普總統參加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第99屆全國大會。

針對美國社會目前出現的分裂現象,川普稱讚軍人是美國忠誠團結的典範,他們的愛國精神是彌合分歧的榜樣。

美國總統川普:「那些身穿國家制服、來自不同背景各行各業的人們,因共同的價值觀和責任感團結在一起。 他們一起工作,一起戰鬥,共同犧牲,捍衛我們偉大的家園,感謝你們。」

在20多分鐘的演講中,川普多次呼籲社會團結。他表示,美國是個偉大的國家,沒有彌合不了的分歧,沒有無法戰勝的對手。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認為,老兵代表堅強、勇氣和決心,我們國家需要克服許多挑戰。我們從你們身上得到啟示,希望我們重新團結起來,成為一個統一的民族和國家。」

川普隨後簽署了《退伍軍人申訴改進及現代化法案》,加快老兵​​申請殘疾補助的流程,得到更好的照顧。

另外,美國國會夏季休會即將結束,兩黨議員將於9月初返回華府。稅改將是國會工作的首要議題之一,也是川普政府的施政重點。外界對此格外關注。

在未能成功廢除奧巴馬醫改法案後,共和黨意識到必須要在稅改方面作出調整,希望能與民主黨達成共識。

美國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我們從廢除健保法案得到的教訓是,眾議院、參議院和白宮必須統一意見,互相了解,保持相同進度,然後攜手往前走。」

瑞安此前宣稱,稅改過關的難度比醫改要低,年內完成稅改表決勢在必行。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