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劇院改校區 舊金山藝術學院安新家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訊】成立於1871年的舊金山藝術學院是全美最老牌的藝術院校之一。週三(8月23日),該學院宣布正式啟用位於「梅森堡文化藝術中心」的新校區,將主要為研究生提供創作空間。

這個占地67,000平方英尺的新校區,原來是座廢棄的劇院。經過翻修改建成工作室,提供給學生、教師和訪問藝術家使用。

舊金山藝術學院校長Gordon Knox:「我們有160個工作室,還有一些教室,多媒體室,也有一些很有創造性的藝術製作室。」

在中庭畫廊還有2052平方英尺的旗艦展覽空間,可提供給學生和藝術家進行作品展示,也會不定期邀請策展人、評論家和歷史學家,為學生和公眾分享當代國際藝術和文化。

舊金山藝術學院董事會主席Christopher Tellis:「我們歡迎全世界的學生都來這裡和我們一起學習,因為這對他們有益,也由於我們的學生,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在這個非常好的新校區交流,能更好激發藝術創造力。」

梅森堡中心的碼頭建於1912年,曾是美國海軍防衛的重要據點。2007年,金門國家公園管理局對其底層進行了地震加固。現在以低廉的價格租借給舊金山藝術學院,為藝術教育做貢獻,新校舍已經于今年8月竣工。

舊金山藝術學院董事Rebecca Chou:「這個場地利用得很有價值,把一個靠在海邊很美地方的破樓,把它改造得像天堂一樣美。」

舊金山藝術學院1870年創立,前身是加州設計學院,全校約有650位學生,大部份來自亞洲和美國西部。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